楼盘新闻

武汉最惊艳售楼部不仅仅靠颜值 东原启城百万方大盘启幕

向来以“有心有趣”著称的东原地产,一直在追求营销上的与众不同,在武汉,走心是东原地产的产品打造方式,而复兴“俱乐社区”的中国式邻里文化,则是其一直坚守的企业态度。2017年8月27日,在东原启城售楼部,首届“zào武汉城市创意市集”火热开市,东原地产用老武汉人对美食的执着与热爱,完成了一整个城市的美学创作。

01.webp.jpg

美食和文化 与武汉人的情感共鸣

8月24日,朋友圈被一篇《㍦ ㍧ ㍨ ㍩ ㍪ ㍫ ㍬ ㍭ ㍮…我在这9家理想食堂等你》的文章刷屏,文章以武汉的9家理想食堂为体验对象,这些食堂或是特色小店,或是百年老店,哪怕隐藏在街头巷尾,也不乏千里迢迢而来的买单者。因为每一家店都能流露出对武汉这座城市的真实情感。

02.webp.jpg

03.webp.jpg
 

作为一个百万方的城市级大盘,东原·启城的对话维度必然也是城市级,这座天然具备共享精神的城市,它有着与生俱来的包容力与归属感,东原启城用经久不衰的武汉美食文化,和90后乐队的青春跳动,很容易就挑逗起了老武汉人的情感共鸣。

04.webp.jpg

在8月27日,东原启城斥资近亿的营销中心开放,现场隆重举办了独具风格的“zào武汉城市创意市集”活动,以“用美食来创作城市“为主题”,配合9家网红美食,和独具武汉特色的文化,唤醒了武汉人的集体回忆,让城市、时间与人交织成美好的故事,准确的传递了“心安即是归处”的项目理念,展示了东原·启城精致而美好的形象。

05.webp.jpg

06.webp.jpg
 

武汉素有“江城”之称,蕴育了上千年的历史文化。东原启城更深刻的地方就在于对武汉文化的诠释,整个项目杂糅了武汉的自然之美,既有长江之水,也有市井文化,美食美景,老街工艺,文礼之城,租界之史都以不同的形式,融入到了项目的各个细节之中。这些武汉城市属性,既复兴了对老武汉的特殊情怀,又借力长江主轴点亮城市未来,我们因东原启城而更了解江城,也因江城文化而更懂启城之美!

07.webp.jpg

08.webp.jpg
 

城市中的地产社群 东原的小社会梦想

城市中的房子,受限于面积往往不足以支撑配套,那么东原启城肯做城市中的地产社群,可谓地产界的一股清流,有别于特色小镇的郊区大盘模式,东原地产,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在繁华都市中做社群运营,通过其遍布全国的社区,创造丰富的社群资源整合平台,在一定程度上已经在影响整个行业对于社区营造的思考。

2012年东原地产进军武汉,一系列的走心之作备受市场追捧。东原启城更是被誉为“武汉最美售楼部”,与营销中心同步开放的样板间和社区配套,引得众多业主和设计同行热议,同样令人叹为观止。

时代发展拉近了距离,也拉开了距离,于是人们开始怀念那个有人情味的时代。东原地产则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业主在东原的社区“小社会”里紧密相连。在东原启城的冥想室里斟一壶茶静坐,或在花房里翻上三两页杂志,既可写生罕见的热带植物,也可耕作田园的蔬菜瓜果,能在烦扰生活之余偷得浮生半日闲,使之成为东原启城的点睛之笔。

012.webp.jpg

013.webp.jpg
 

提起东原地产,年轻人往往执着于其独具特色的超级猩猩健身舱,东原带着这个融入自然景观里的24小时健身房,访遍了全国无数城市,使之成为加班族的福音,细节的体现则在于一切体验上最直观的感受。

014.webp.jpg

东原启程一系列组合配套,带来了项目、城市与业主间的多向互动,也使东原地产成为武汉最有个性的开发商。在过去的一年,启程盒子、跳东湖、520东原喜马拉雅表白等系列活动颇为引人关注,不仅让人大呼有创意,脑洞大开,也让购房者看到了武汉东原地产从客户出发的真心。

更重要的是,东原用不断的创新,实现着业主打造“小社会”的梦想,无疑领先了同行一个身位,成了中国社区运营领域的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