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盘点】东原地产2015年大事件Top10强势来袭

 QQ图片20160222224834.png

  2015年的东原地产是行业的真正赢家,进击的东原在这一年开疆拓土,与平安、旭辉、碧桂园等强强结盟,在巨浪中激流勇进,持续获得荣耀。现在,让我们在新年的开端回顾这份2015年的成绩单,一起为2016加油!

事件一:首进南京,城市深耕,布局第5大战略城市

QQ图片20160222225001.png

  2015年10月16日,东原地产以约10亿元的成交价,成功拍得南京河西新城区中心区域一宗住宅用地。此次在南京的成功拿地,是东原地产继布局重庆、成都、武汉、上海四大深耕区域后,在第五大深耕战略区域拓疆南京,再度深耕华东市场的又一次大动作。

  东原坚持城市深耕的战略布局,坚持精选逻辑:精选一二线城市、精选一二线区位。

事件二:东原“友邻友趣”子品牌等荣获全国5大奖项,专业品牌价值领先

QQ图片20160222225012.png

  2015年9月11日,在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发布会上,东原地产凭借优异的品牌整合能力和较高的客户满意度,荣膺五大权威奖项,涵盖社区运营、商业开发、别墅产品、物业服务等方面。其中东原•友领友趣子品牌荣获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10。


东原•友邻友趣
2015中国房地产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10


东原综合商业开发
2015年中国房地产专业新锐品牌价值TOP10


东原物业
2015年中国中西部物业服务领先品牌


东原1891•印长江

2015年中国房地产高端项目品牌价值TOP10
荣获中国房地产20年20大标杆项目——西部第一豪宅

事件三:和人才共成长,东原地产荣膺“2015中国最佳雇主”

QQ图片20160222225024.png

  2015年12月19日,东原地产在“第十届中国雇主品牌论坛”上,凭借高投入的员工培养发展计划以及自身高速发展平台荣获“2015中国最佳雇主”称号。东原地产优秀的企业实力离不开人才的共同发展和成长。

事件四:深耕上海区域,两年落五子

QQ图片20160222225033.png

  2015年12月23日东原地产联合碧桂园、平安不动产,以23.1亿元竞得上海奉贤区南桥地块,这是东原地产深耕上海两年内拿下的第五子,更是在奉贤板块连下三城,形成区域聚焦效应,目前东原在上海土地储备货值已超100亿。

事件五:平安战略合作,东原产品力被资本市场认可

QQ图片20160222225043.png

  2015年11月30日,平安不动产宣布入股由东原、旭辉联手开发的重庆市北部新区大竹林照母山的“江山樾”项目,这标志着东原与平安不动产在2015年初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实现首次落地,也标志着东原产品打造能力被资本市场认可。

事件六:牵手重庆演艺集团,打造“东原式”社区文化

QQ图片20160222225051.png

  2015年9月1日,东原地产在重庆国泰艺术中心举办了“2015东原友邻友趣社区生活品牌发布会”。发布会上,东原地产首次提出“友邻友趣”社区的核心理念“邻TOGETHER”。“邻”即邻居,东原社区的主角和主体,“TOGETHER”即人与人的连结。同时发布会现场,东原与重庆演艺集团签下百万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几大社区主题活动:少儿艺术团第一届成员正式成立、百大兴趣社团发起招募令、大师进社区等系列活动周周演!

事件七:东原社区服务APP-东驿站面世,“互联网+”为幸福多做一点

QQ图片20160222225102.png

  2015年,东原物业连续四年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称号,并荣获“2015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友邻友趣”单项奖,2015物业服务企业“互联网+”开发应用创新大赛优秀企业等多项大奖。2015年底,东原首次发布社区服务APP“东驿站”,实现了包含物业服务、生活需求服务、资产增值服务、商业资讯等为一体的与业主高黏性的东原客户生态系统。东原还将进一步融入新的科技工具与自身特色文化,为社区幸福多做一点。


2015中国中西部物业服务领先品牌


2015年中国物业百强企业


物业服务企业“互联网+”开发应用创新大赛优秀企业


2015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友邻友趣


中国2015年金钥匙服务精选物业


2015物业服务特色企业——住宅物业


2015年东原物业荣获创新服务典范企业

事件八:东原•新新Park正式营业,家庭生态体验Mall标杆,为东原综合商业开发能力续航

QQ图片20160222225112.png

  2015年1月,东原•新新park正式营业,2015年6月,东原•新新PARK荣获“2014年度消费者最关注新商场”,东原•新新PARK以全家生态MALL理念,丰富有趣的家庭互动业态,获得重庆市民的高度好评,迅速获得超高人气。东原•新新PARK的崛起,重新塑造了重庆商圈的新版图。

事件九:东原产品力再升级,深受市场认可

QQ图片20160222225125.png

  2015年9月12日,东原1891 •印长江自正式开放起一月内,销售量超过同期重庆大平层半年总销量,打造重庆滨江新名片


武汉东原晴天见,开盘三次日光。同时引进国内社区首个“超级猩猩健身舱”,倡导并实地打造健康社区新生活,深受8090等青年客群追捧


上海东原逸墅首次开盘劲销7亿;上海郦湾持续保持片区销量领先,东原产品品质问鼎板块标杆,客户前期反馈积极,再次印证了东原产品力深受市场认可。

事件十:东原地产开发联合拿地新模式,战略携手多家优秀房企,多元化合促进合力共赢

QQ图片20160222225134.png

  2015年6月29日下午3时许,东原旭辉强强联手以23亿元一举拿下重庆照母山片区大竹林板块高端居住用地,有望再次续写东原地产在照母山湖山樾项目的经典之作。同年底,平安不动产宣布入股大竹林项目。

  2015年12月23日东原地产深耕上海持续发力,东原地产联合碧桂园、平安不动产再次以23.1亿元竞得上海奉贤区南桥新城16单元32-04区域地块。此为东原地产进入上海市场两年内斩获的第五个地块,更在奉贤板块连下三城,形成区域聚焦效应。未来,东原将继续灵活运用多元化合作方式,与优秀房企合力共赢!

  2015年是耕耘的一年,也是收获的一年。我们付出了许多,也成就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