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江山樾样板间华丽绽放 引全城倾鉴

  城市战略留白地——照母山西江山纯墅区,上周末因江山樾奢景联排、漫坡叠墅样板间的惊艳亮相,辉映全城。开启江山纯墅新时代的江山樾,更是成为全城高端别墅的焦点。

1.jpg
江山樾样板间启幕盛会现场

  江山樾样板间盛大启幕,火爆全城
江山樾作为东原&旭辉两大高端别墅专家战略合作的首秀,自1月9日江山会盟战略合作发布会亮相以来,江山樾便备受瞩目,随着众多媒体对照母山西 城市战略留白地的报道,将江山樾区位价值推向高潮,3月19日销售中心开放,更是聚集近3000组高端客户,刷新重庆房地产市场记录,本次奢景联排、漫坡叠墅样板间的盛大启幕吸引了众多城市精英到场。江山樾样板间原定7:00开始,众多嘉宾提前到来,只为对东原&旭辉高端别墅的期待。启幕盛会座无虚席、人气十足。据一位业内人士分析,产品是最好的销售说辞,正是江山樾凝聚了东原旭辉卓越的产品力,而倾见江山樾样板间开放的盛况,江山樾在2016年高端别墅市场已经未售先火。

2.jpg
江山樾样板间启幕盛会现场

  全龄生活大墅区,开启江山纯墅新时代
江山樾从满足全家人的墅居生活出发,充分考量区域选择、社区配套、景观打造、生活体验、全龄产品五大特质,打造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全龄生活大墅区。从儿童、青年、中年、老年,给每一个阶段的人提供定制式生活特点。童梦童享2.0版再升级,专注打造一个成长型社区,为孩子营造一个健康、快乐的大墅区成长环境,拥有更加多姿多彩的童年,并且有45班制名校教育与2400平方米的墅区高端幼儿园,为孩子构筑精英成才通道;墅区配有约7万平方米高端商业,可轻松触及都市繁华;私人CLUB高尚会所,给别墅生活的更高礼遇;还有拥揽如画风光的约2万平方米墅区公园,与邻居一起晨练,与老伴一起漫步林荫下,有着一方专属于老人休闲娱乐的净土,除此之外,江山樾将建成重庆首个试点邻里中心,刷新重庆墅区生活体验,开启江山纯墅新时代。

3.jpg
江山樾样板间启幕盛会现场


同时,江山樾打造的体验全龄墅居生活的“樾生活·Yue生活”系列活动已全面启动,欢迎大家莅临现场。目前,江山樾首批奢景联排、漫坡叠墅VIP卡正在全城火热办理中,详询:023-6320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