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以四季为礼 东原地产“启程盒子”助力社区深耕

  近日,东原地产最新品牌大作——“启程盒子”拉开帷幕,从4月25日开始发往全国各地。“启程盒子”于每个季节定制专属礼物赠送给新签约的业主、业内同仁及合作伙伴,拟通过“有心”的设计与服务、“有趣”的交流与体验,传达东原地产感恩之心。

  虽然新签约业主并未实际入住,但东原一直认为,社区不是从业主交房入住开始才是社区,而是从与东原建立联系开始,他们就是东原社区中的一员。

  客户至上 塑造企业品牌魅力

  “东原地产,以自然风物为礼,馈赠一盒时节的味道,更见证您每一次的人生启程。”东原地产掌门人罗韶颖在“启程盒子”亲笔信中如是写道。

  礼品并非情感的替代,而是连接东原与客户情谊的桥梁。“启程盒子”也是东原地产在“有心有趣”社区运营理念指导下的再一次尝试,特别以自然时节为立意,甄选长白山天然食材,全年四季四礼,共分为《春生集》、《夏长集》、《秋收集》、《冬藏集》四大类,馈赠每一位东原项目当季当期签约业主,让客户从购房之日起就开启一段崭新的生活旅程,也让更多人了解东原的企业理念。

  如此不遗余力为客户服务即是东原地产多年来坚守的“客户逻辑”。正是基于对客户需求的持续满足和优化提升,才有了东原地产持续稳健的发展。此次推出的“启程盒子”活动,也是源于东原地产对“客户逻辑”的坚守。

  事实上,自客户决定购房起,客户便与企业品牌之间形成了一定联系。买房时,项目销售会和客户形成品牌联系;交房后,物业会与业主产生品牌联系;然而,在签约购房至交房前,客户被重视程度普遍降低,没有直接与企业品牌联系。

  这样的现象被东原地产所察觉,在东原,任何违背“客户逻辑”的现象都会被禁止。而通过赠送礼品的方式,东原“启程盒子”便填补了签约至交房前客户与企业品牌联系的空白,意在欢迎业主,加入东原社区大家庭,一同开启丰富多彩的社区生活。

  罗韶颖曾表示,东原地产将持续地深入地站在客户的背后,从满足客户细小的需求出发,实实在在为客户提供真正价值,客户逻辑就是东原当下最重要的战略。

  在东原看来,一旦和客户建立了联系,便不允许中断。客户的细微需求都是东原地产努力改进的方向。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东原地产敢为天下先,并于2016年年初开始每月推送《东原地产项目动态月度报告》,该报告包括《工程进度报告》、《品质细节报告》、《重大节点报告》三个部分,分别将东原地产旗下项目的工程进度状况、产品品质以及重大节点全部公之于众,主动接受投资者、业主以及同行的监督。

  这不仅是东原对企业项目稳定运行的信心,更显示出东原用心为客户服务的诚意。

  有心有趣 营造趣味社区氛围

  罗韶颖曾说:“东原地产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生存、竞争、发展之道,是基于客户家人社区生活细节需求的持续满足和优化提升。”多年以来,“快而有心,小而有趣”是东原人奉行的八字箴言。

  东原认为,社区不仅仅是建筑,最重要的是建立人与人之间的生活联系,家与家之间的情感传递。东原一直致力于营造独有的社区文化和生活互助体验,构建服务于每个人的理想“小社会”,这也是东原专注于社区运营的原因所在,从社区的点滴入手,用心考量每位成员的需求,带来真正“有心,有趣”的社区

  东原地产搭建的“百大兴趣社团”是一个由业主们自发组织、自发形成、自发运营的俱乐部,东原不仅提供活动空间,更给予资金支持,目前已有足球社、育儿社、舞蹈社、电影社、旅游社、爱车社、游泳社、电玩社等多个社团。

  与此同时,东原地产与重庆演艺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推出“大师进社区”项目,多名艺术大师现身东原社区,演绎精品文艺节目,真正做到把文化艺术深入到百姓生活之中。此外,东原还推出东原少儿艺术团,海选东原社区内的小朋友参加艺术活动,还有机会免费接受重庆市演艺集团的正规培训。

  而东原码头人Talkshow更是通过表情包、视频等方式轻松愉快的拉近了东原与业主之间的距离。“业主年度盛典”则由重庆演艺集团专业演员与东原业主共同编排、演出,以舞蹈、魔术、杂技等形式展示的一场年度视听盛会,同时也为东原业主提供了一次登上大舞台的机会。

  此外,为了更便捷地服务业主,东原物业还为业主研发了“东驿站”APP,业主可以通过APP客户端轻松地实现扫二维码进出门禁、日常物业缴费、手机拍照保修报事,甚至还能在交房前查询到合同进度、工程进度、权证进度等,从而为互联网交织下的智能社区业主生活细节排忧解难。

  童梦童享2.0 儿童游乐新天地

  一直以来,高效的社区运营能力都是东原地产引以为傲的资本,通过持续创新与实践落地,已经初步形成了“童梦童享、友邻友趣、乐享乐配、优度优家”四大社区子品牌,分别从儿童成长、人文亲邻、社区配套及特色精装修等方面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社区服务。其中,“童梦童享”是东原最具市场认知的品牌主题,同时也是全国首个将儿童作为服务对象的社区打造理念。
童梦童享聚焦0-12岁孩子,系统性满足了孩子在社区内的安全、教育、娱乐需求,从硬件到软件,全方位提供儿童社区配套产品和服务。2014年底,童梦童享1.0在重庆东原D7项目正式落地,就此成为行业首创范本。去年10月,东原完成了童梦童享2.0的研发升级,并将于2016年在重庆的东原·湖山樾实现首次落地。

  考虑到购房者的需要,2016年,东原童梦童享2.0将全面落地,覆盖东原地产在全国的各个项目。与初级版不同,东原童梦童享2.0升级版,涵盖童梦空间、童梦王国、童享街区、童享互助四大板块,内容更丰富、服务更完善、社区配套更有趣,并同时引入优质第三方专业儿童教育机构、组织或者个人作为童梦童享御用研发顾问,打造专业的寓教于乐的社区儿童成长系统。

  而除了童梦童享完成了从1.0到2.0的蜕变升级之外,友邻友趣、乐享乐配、优度优家这三个子品牌也正在升级过程中。

  东原更关心社区所承载的状态以及赋予每一个社区成员的生活价值,希望创造一种让每个人都乐享其中的生活,并通过不断的落地实现,创造“有心”的设计与服务,“有趣”的交流与体验。

  东原相信,有了客户满意度,就有了企业的持续发展。公司提出了“东原,你的城市生活细节”的企业品牌价值口号,持续地深入地站在客户的背后,从满足客户细小需求出发,为客户提供真正的价值。正是因为这一种专注,东原社区的客户满意度正在逐年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