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Fusion Jazz亚洲巡演重庆站!东原有心呈现(内有福利)

 01.webp.jpg

 

02.webp.jpg

 

出身日本大阪的KOZO,15岁就在日本国内一流的音乐圈出道,成为亚洲地区最有影响力的技术派大师,在世界范围内和神保彰等齐名。KOZO至今保持着世界级别的技术,不断地创新,在SOLO里运用到各种打击乐器和名族乐器是KOZO最大的特色。

 

03.webp.jpg

 

广原織美于2000年获得YAMAHA最高级别的双排电子琴资格认证。之后开始在音乐圈活动,2007年组建乐队「K2S」举行了全国巡演。2012年和手数王正式成立KK-CORE到14年发行了第一张专辑取得大卖,2015年完成第一张个人大碟并取得成功。

 

04.webp.jpg

 

对爵士鼓有着独特的想法和理念,小T绝对是典型的新生代技术派鼓手。师从日本国宝级鼓王神保彰,つのだ☆ひろ、手数王「菅沼孝三」等名师。2015年获得东京MESAR HAUS音乐学院年度最佳鼓手,被日本鼓手杂志评为最有潜力的鼓手之一。

 

05.webp.jpg

 

英国ROCK SCHOOL正式落户重庆市


随着ROCK SCHOOL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大陆城市终于有了与国际认证接轨的机会,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重庆王老师鼓教室」在第一时间积极争取到了重庆市的城市代理资格。作为英国ROCK SCHOOL指定培训机构及等级水平认证中心,「重庆王老师鼓教室」具备了一流的教学环境和硬件设施。

 

东原用心只为业主谋取更好的福利
东原业主、东原商业会员、东银壳牌会员可享

大师票价9折福利,演出票价85折优惠
赠送价值200元【王老师鼓教师】课时体验券

关注“东原地产”,了解更多信息

07.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