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东原营动力】告白讲师:感谢我毕业之后的每一位老师!

 各位讲师们,教师节问候您收到了吗?9月第一周东原地产集团营销管理中心的同事们快马加鞭依次前往上海、武汉、成都、重庆,代表集团营销给各城市公司2015年完成营销内部授课的同事们送去了教师节的温馨问候,感谢他们对公司内部员工成长提供的沉淀与分享以及对东原营销培训体系的大力支持。

 

 在此附上一大波高能图片,快来找找老师和你吧!

 

 为搭建公司营销人才梯队成长体系,集团营销管理中心结合城市公司人才发展需求调研,形成了“东原营动力全生态营销成长系统”。该系统的核心“趣成长”亦是结合了东原的品牌口号“有心有趣”,主要指向于置业顾问、销售/策划负责人以及营销负责人及以上人群的成长。秉着建体系、促复合、倡创新的成长目标,系统涵盖了销售精英营、进阶模拟营、创新营销论坛三大成长体验营,并针对不同人群岗位需求设置了相对应的成长课程。

 

 课程分为“基础”与“进阶”两阶段的内容。基础课程主要包括案场销售、岗位指引以及基础策划三方面的内容,用以加深成长人群对行业的认知。进阶课程则重点涵盖了营销策略、创新营销以及房地产实务三方面的内容,并主要通过进阶模拟营、创新营销论坛以及定制课程三种形式加以展现。

 

 随着“东原营动力全生态营销成长系统”于2016年6月360°全面落地启动,针对营销总监级开拓视野的“东原营动力之创新营销论坛”第一期已于7月顺利开营完成,紧接着促进各城市公司营销团队优秀销售、策划和市场人员互通能力的“东原营动力之进阶模拟营”第一期也于8月中旬完美收官。金秋9月,随着《东原营动力之置业顾问在岗标准手册1.0版》的编订完成以及各城市公司营销内部意见的征集完成,“置业顾问在岗带教人认证培训”第一场武汉公司专场也将于9月13、14日在武汉公司落地,带教人认证培训力邀集团人力培训及人员发展总监黄雪老师亲力授课,其他城市公司置业顾问在岗带教人认证培训专场也将陆续推进。

 

 此外,面向各城市公司营销团队有关营销管理经验及方法的十门定制课程的内部课程开发工作也正处于紧张筹备中。集团营销管理中心热忱欢迎每位有能力、有经验、有热情的同事来担任内部讲师。每位讲师可结合我们邀约的十门课程进行自愿认领,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编制东原营销自己的专属课件。同时,集团营销管理中心也将请最专业的培训老师给各位愿意沉淀和分享的同事提供课程开发及授课指导,欢迎大家积极争当东原营销自己的培训讲师。明年教师节,让我们共同期待有更多的同事收到集团教师节的问候。

 

 东原集团营销管理中心

2016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