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东原晴天见首批次229套房源,当日去化95%,楼市被点燃

被点燃的楼市 最终品质见真章


——记东原晴天见低调开盘背后的热销

 

最近,成都的天气逐渐转凉,但是成都楼市的温度却比“七月流火”还要滚烫。从开发商开盘节点就可窥见一斑,仅9月24日、25日周末两天时间,成都区域就有共计22个楼盘将全新开盘或推新盘,创下成都楼市历史最高纪录。
▲东原·晴天见售楼部现场火爆
数据是不可以说话的,但是数据却是可以感受到这种温度的。从东原晴天见22天4000余组的到访,到开盘首日所有房源均被清空就可以到看出,楼市之火爆遍布成都每个角落,多个楼盘出现抢购房源的迹象,成都房价上涨已成定局。
 
东原晴天见 22天4000组到访
9月2日,东原晴天见发布会,9月3日售楼部开放,9月24日,项目开盘。22天,东原晴天见用超乎寻常的速度,迎来了访客户4000余组,诚意客户495组。首批次推出的9号楼229套房源,截止当天12点,整体去化已经超过95%,销售额逾2亿元。一位购房者更是表示,“上次来看楼盘,置业顾问说开盘预计8000元/平米左右,今天好的楼层价格都破万了,想想也是醉了!”

▲东原·晴天见售楼部现场火爆
从这里看出,人们对于火爆的成都楼市已然早有察觉。在东原晴天见低调开盘的当天上午9点,已经有客户提前3小时至现场等候选房,到了9点,现场更是人潮涌动,而到了10点,现场已发售房源超过80%,置业顾问的声音和购房者的声音此起彼伏,大多数客户全家出动,只为一家人一起见证“东原晴天见的家”。
 
升值潜力巨大 业内人士争相购买
据东原内部相关人员声称:“南京、上海、重庆的东原地产各集团分公司员工相继奔赴成都,认购成都东原晴天见项目,一方面是看中项目未来的发展潜力,一方面认可项目品质,此次内部员工认购占比整体销售套数的15%。”
▲东原·晴天见售楼部现场火爆
 
据该项目工程部同事表示:“工程部老总都买了这里,这个项目是东原地产今年的重点项目,品质质量都可以保证,作为员工,我们都愿意推荐给身边的朋友。”由此可以看出,低调中开盘的东原晴天见并没有真正“低调”,而是用这种口口相传的“低调”,为自己开盘当天的火爆做了最好的注脚。
低调背后的热销

源自在产品上的用心

东原晴天见2016年落子成都东三环,为成都带来不一样的清新之风。继“愿你家庭更成功——东原晴天见发布会”举行之后,东原晴天见正式面向成都市场,其主导的家庭成功者定位在成都尚属先例。从单纯的房屋到关注房屋中居住的人,正如地产大佬宋卫平认为,中国房地产已从容器时代转向生活内容时代,而社区运营,正是东原的王牌,东原晴天见关注家庭,更关注生活。正是这种执着和用心去考量客户的需求,东原晴天见用了22天,从一路平静到现在的热销。
 
 ▲9月2日东原·晴天见发布会现场
 
 ▲“超级演说家”陈铭 空降现场
 当所有项目的展示区都做的唯美奢华,晴天见会告诉客户,您看到的售楼部,不是为了拔调性促进营销,这就是您未来的家园。整个售楼部包括所有的节点设计,都是未来将呈现在晴天见项目中的真实缩影。东原晴天见,让你在东原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家的存在和家的意义。这就是东原晴天见的用心被口口相传的基础。
 
 ▲东原·晴天见售楼部外景

 同区域品质之王

东原始终相信产品的力量

东原晴天见本身的打造使之跳脱区域,让项目本身存在的意义放大。“童梦童享、友邻友趣”两大社区明星子品牌,分别从儿童成长、人文亲邻、社区配套等方面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社区服务,关爱每一位家人,创造最为丰富家庭生活的社区体验。


1. 以“社区运营创新践行者”使命打造晴天见,这里不只是房子而是生活 

 
 ▲东原·晴天见园林景观夜景
 
 ▲东原·晴天见生活体验馆实景
 2. 童梦童享 友邻友趣


从孩子角度出发,用细节关爱每一个东原的小业主,360度防撞园林的安全设施、社区多样化的游戏设备、四点半放学后学堂等,为孩子们创造社区安全、快乐、自由的小天地。

 
 ▲东原·晴天见儿童游乐设施
 打破生疏的邻里关系,为年轻人而作的咖啡馆书吧、健身房、游戏室、妈咪荟、家庭趣味自助洗车场、社区健康跑道等,提升居住的意义,让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3. 近乎九成读重点中学,给孩子一个确定的未来


东原晴天见让您优先就读上东小学附属阳光幼儿园,且可直升四川师范大学附属上东小学,上东小学重点中学升学率为100%,并且在“小升初”的综合素质测评中连续取得100%的优秀等级。幼儿园和小学一步到位,让您教育无忧!更有机会直升师大一中,真正实现0—16岁一站式名校教育,东原晴天见愿您家庭成功,也为您的孩子教育周全考虑。

 
 东原晴天见


88-128㎡纯居三房四房

东三环/双地铁/伊藤旁/幼小初名校教育

一批次售罄,二批次即将火热加推

咨询电话:028—67 588 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