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特辑】妙趣暖童心,东原地产三大儿童社群闪耀万圣节

x2016111500.png
10月30日,东原地产旗下的三大官方少儿俱乐部:少儿艺术团(第二期)、少儿冰球俱乐部、少儿皮划艇俱乐部共同开展了万圣节主题的第二周培训活动,东原式儿童社群生态圈闪耀万圣节。

三大少儿俱乐部,是东原地产官方组织,并向东原业主、签约客户主子女开放的专业俱乐部培训。此前,东原经过了全方位的业主调研,通过海选5-12岁萌宝享受专家全程免费培训,最终落地形成了三大官方社团。丰富多彩的主题设置,让东原少儿俱乐部一经推出便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青睐,在东原地产旗下各个社区内反响热烈。

x2016111501.jpg

x2016111502.jpg

x2016111503.jpg

闪耀万圣节,实战培训活力开课
万圣节前夕,东原少儿艺术团(第二期)的小学员们齐聚重庆市群众艺术馆,按照语言组、舞蹈组、声乐组的不同分班分别接受了各艺术类别的基础性训练和摸底测试。


糖果节到来,在我们东原社区的主角是一群可爱的小天使!

x2016111504.jpg


少儿艺术团招募完成后
我们小朋友们妥妥的进入了训练

x2016111505.jpg


早上九点
我们的小朋友们早早的开始了他们的学习
瞧瞧这认真的架势~\(≧▽≦)/~

x2016111506.jpg

x2016111507.jpg


听说歌声与舞蹈更配哦!

x2016111508.jpg

在世纪星滑冰场的冰面上,东原少儿冰球俱乐部的小学员们纷纷一展英姿:前葫芦滑行、倒葫芦滑行、单脚滑行、跳桥障碍等技术动作在教练的指导下全都施展地有模有样,妙趣横生!


这不,又是在一个周末我们的小队员们再度集合,开始了我们第二次的冰球训练。

x2016111509.jpg

x2016111510.jpg


~为了糖果\(^o^)/我要坚强~
这位小朋友滑倒后,老师准备上前帮忙
我们的小朋友却拒绝了老师的帮助
依靠自己坚强的站了起来
为我们这位小运动员点赞b( ̄▽ ̄)d

而东原少儿皮划艇俱乐部的小学员们则来到了风景秀丽的梅兰湖畔,在教练的指导下开展了多次短距离的湖上皮划艇练习,搬运船只、自行上下艇、前浆后浆、行进间转向,小学员们的动作井然有序。

x2016111511.jpg


嘿咻嘿咻,谁都不能阻止我拿第一!

x2016111512.jpg 

教练们制定了一个小规矩:如果谁中途和自己的队友吵架,并且抛弃队友的,就要绕道划行两圈作为惩罚。果然,小团员们都乖乖的练习了。
x2016111513.jpg
此次万圣节主题培训课程,是东原三大少儿俱乐部成立以来组织开展的第二次活动。从此前轰动全城的社团成员招募活动,到10月22日的首次亮相,再到本次万圣节主题培训课程,短短两周内,东原地产的三大官方少儿俱乐部已经成功落地运营并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东原式社群,社区与儿童成长新逻辑
三大官方少儿俱乐部的落地,是东原地产在社群运营方面的又一创举,也是童梦童享2.0体系升级的新实践。作为业内领先的“社区运营创新践行者”,东原地产一直致力于营造独有的社区文化和生活互助体验,用心考量每位客户的需求,建造真正的有心、有趣的社区,构建服务于每个人的理想“俱乐社区”。

近几年来,东原从客户调研出发,研究每一位客户的社区生活细节。为了进一步满足业主多方位的需求,东原“童梦童享”的品牌价值体系和产品内容也在不断的升级迭代。今年,东原童梦童享2.0版将全面落地,覆盖东原地产在全国各个项目。

“我们一直在说,童梦童享不仅仅是一个儿童活动场地的打造,更是一个社区儿童成长体系的营造。”东原地产集团董事长罗韶颖指出。除了硬件和服务不断升级改造以外,东原童梦童享2.0还加入社群理念,构筑东原式儿童社群生态圈,真正关注并服务于社区的儿童家庭,实现东原儿童的健康成长。

别开生面的主题活动及培训,只是东原式社群运营的一个小小缩影。对于东原地产而言,东原式的儿童社群生态圈,不仅是社区运营与家庭亲子关系的真实触点,更是对客户价值“有心、有趣”的实现。未来,除了儿童成长官方俱乐部,东原还将不定期举办各种类型的大小活动,给业主们的社区生活带来更多妙趣。

 x20161115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