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你敢试,世界就敢回答!

11月3日,由地产自媒联盟主办的“2016创新营销社群峰会”在北京当代MOMA隆重举行。作为本次峰会的赞助商之一,东原地产集团与国内知名社群运营商站在一起,共同致敬地产社群新时代。
 
x2016111501.jpg
从原子人到社群人
四大神盘集中分享
本次创新营销峰会是由地产自媒联盟与创新营销智库等行业组织联合发起,面向全行业的共享交流学习大会。峰会邀请了中国目前四大知名社群运营案例——阿那亚、奥伦达部落、聚龙小镇、绿城蓝湾小镇共同分享经验。2016年是中国房地产社群兴盛之年,如何做好社群,如何带来更好的口碑,带来更好的转化?是本次峰会的重要议题。

x2016111502.jpg

x2016111503.jpg

x2016111504.jpg

东原式社群创新
始于儿童聚于社区
与阿那亚等四大盘不同,东原的社区运营并非独立的项目或产品,而是镌刻于战略血脉的企业理念。东原式的社群,希望通过东原地产遍布全国的项目,创造丰富的社群资源整合平台,让社区中的孩子,包括他们的家庭更愿意主动参与其中,更具自发性和自主性,用孩子联动家庭,家庭联动社交,以家庭为单位,让社区中发生更多的可能性。

经过多年的客户调研和数据搜集,东原搭建并落地了契合多元化居住需求的创新型社区运营体系,并梳理出“童梦童享、友邻友趣、乐享乐配、优度优家”四大社区子品牌。基于客户社区生活需求的持续满足和优化提升,真实落脚客户视点,构建出良好的东原社区生态圈。

x2016111505.jpg
关于儿童社群,东原领先性地做出一套完全为儿童业主服务的成长运营体系。在“童梦童享”子品牌战略框架之下,东原推出了三大官方少儿俱乐部:东原少儿艺术团(第二期)、东原小江豚皮划艇俱乐部、东原少儿冰球俱乐部,通过业主与子女的亲子互动,业主与业主间的互动,打造新型的社群生活体验。

x2016111506.jpg

x2016111507.jpg

x2016111508.jpg

“社群”是2016年的房地产业热词,但在东原看来,社群运营并非只是一个标签或者口号,而是一份有温度、有情感的企业态度。这份态度无关营销,无关行业贡献。东原希望通过自己的社群创新与实践落地,为客户体验做一点小事,将根植于客户内心的社区文化做得不同寻常。

 x2016111509.jpg

x2016111510.jpg

x2016111511.jpg

我们相信,这是一个新的时代,你敢试,世界就敢回答!
东原少儿俱乐部第三周活动花絮
“每个孩子都有一个梦,而我们只是为他们插上梦的翅膀。”

在上周万圣节前夕的糖果大作战完美落幕后,我们东原少儿艺术团的小朋友们又迎来了一个美好的周末。瞧,一大波小萌神正在靠近。

 x2016111512.jpg

 东原少儿艺术团On The Way!
我们东原的小朋友们可是一直以多才多艺著称的
瞧瞧
有像百灵鸟一般唱着歌的

x2016111513.jpg

有认真听讲
想成为一个有逼格的主持人的

x2016111514.jpg

还有打着快板儿
伴着节奏
滔滔不绝地

x2016111515.jpg

更别提那些想要依靠
翩翩舞姿
来展现自我的

x2016111516.jpg

在这些光鲜的表面下
隐藏的是小朋友们
不懈的努力

x2016111517.jpg

孩子是您的宝贝,同时也是东原的宝贝。

儿童社群,东原式创新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