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江一燕&郁可唯:我们见面吧!

 以爱发声

礼献城市

让我们共赴一场

文艺盛宴


江一燕来了!

 如果不当演员,江一燕也许还能成为一名摄影师、教师、野生动物救援者,甚至是,旅行作家。见过了丰富的世界,所以无法再让自己成为一个色彩单一的人。她要始终在路上,尝试各种人生,像那无可定形的风。
 01.jpg
 她喜欢摄影,最爱透过镜头捕捉瞬息万变的世界,摄影是她感知世界、感知生活、恢复能量的途径,只要离开城市,她的背包中,一定会有一台相机陪伴着她。同时,江一燕也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爱心大使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希望之履”爱心大使,她更通过建立【爬行者公益基金】让更多孩子感受到关爱。
 02.jpg
 《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应该是大家认识江一燕的最重要的作品,感觉就是发生在我们生活中的故事,镜头语言的精致让人难以从其中自拔。
 03.jpg
 《南京!南京!》这部戏中,江一燕用生命的张力诠释角色,让我们看到她的坚持与投入。
 04.jpg
 其实这么多年江一燕一直都给人艺术片女神的感觉,就算在商业片中出演也是显得很脱俗,最近曝光了12月2日即将上映的《三少爷的剑》的宣传海报,浓浓的古风气质十分吸引人。最让人感到惊艳的还是江一燕的造型,躺在雪地里的红唇让人过目不忘。
 05.jpg
 这一次

清新女神江一燕将来到重庆

东原1891时光道

与你见面

 


·12月16日 19:00

江一燕见面会

在最美江岸的夜景里

江一燕与你暖心相见,表达爱


·12月16日-26日

江一燕“LOVE”主题摄影展

向你展现这世界的另一种美妙

以爱为名,不见不散

 灵魂歌者——郁可唯来了
 提到郁可唯,你会想到什么?曾经的“快乐女声”?气质女神?还是《小时代》主题曲《时间煮雨》?总之,郁可唯一直都是那样,只要一根立麦、一束灯光,然后就安安静静站在舞台上唱歌给大家听的样子。
 06.jpg
 
12月17日

郁可唯见面会

她的歌声有魔力

像一只毛茸茸的小猫

挠抓出人心底最真实的情绪

“我们见面吧!”

离开【蒙面歌王】来到东原1891时光道

为你开启与时光的约会

郁可唯与你不见不散

 07.jpg
 认真对待每个瞬间

不错过每一次相聚

follow your heart

也许就是不负好人生的哲理

2016年12月16日

我们见面吧!

 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