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原·美术馆2016重庆“大开眼界”艺术季来了!

 谁说重庆是中国的“底特律”?


当城市

拥有了光速生长的效率

我们还需要点什么?

这的的确确是一个物质最大化的时代

但绝不是

精神向物质妥协的时代

寻找真正意义上的【上层建筑】

是我们从未放弃的探索

......

 01.jpg
 12月16日 艺游重庆
 12月16日,原·美术馆正式开馆,启幕“2016重庆大开眼界艺术季”,以及“东原1891时光道公共艺术介入计划暨艺术改变城市-首届公共艺术与城市空间高端论坛”,为城市带来连接世界的眼光。
 首展以“物相·心相·世相”为主题,展现当代艺术新常态,解构目前中国当代艺术最吸引世界关注的两大部分,即传统与现实。本次首展更有20位知名艺术家用当代艺术的表现形式研究传统文化,充分体现对中国的社会现实和现状的介入性视角。
 02.jpg
 艺术有温度
 参展艺术家——陈文令

1969年生于中国福建泉州,先后毕业于厦门工艺美术学院和中央美术学院,现居中国北京,当代知名艺术家。

 

03.jpg

陈文令 

 作品【空心觉明】——纯粹的圆球表面映照出周遭的万物,使得形式简洁、绝对理性的几何造型浸润入生命的灵性,球中的雕塑如在镜中,光明莹洁,脱尽尘滓;魔幻般的光线反射映照,变幻出无限的境像。此刻一点觉心,静观万象,万象俱在镜中,如虚如空。

 04.jpg

陈文令作品:空心觉明

 参展艺术家——史金淞

其艺术作品从意识的解剖、意识的自觉以及意识的公共性等三个方面,来探索名词意义上的“意识雕塑”和动词意义上的“雕塑意识”,因此他的每件作品均为不同时期不同角度的意识流断面,并互为关系共同构成一个独立个人的意识成因系统。

 05.jpg

史金淞


《前进一号泡泡车》

Go Ahead NO.1 Bubble Motor Vehicle

 06.jpg

史金淞作品:前进一号泡泡车

 参展艺术家——吴高钟

1990年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现为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工作生活于北京。

 07.jpg

吴高钟

 
作品【玩具手枪——六四式】——将个人记忆及生存感觉中最触动人心的部分用霉烂、长毛、刀削等艺术语言赋予观者新的感受。悚然的、脆弱的、纠结的、危险的、刺痛的等等生存感觉在吴高钟的艺术作品中被淋漓尽致地呈现出来。
 08.jpg

吴高钟作品:玩具手枪——六四式

剧透暂时到此

更多艺术大咖及重量级作品

敬请期待

邀你现场品鉴

大开眼界

 重庆眼——原·美术馆
 原·美术馆将以创建“直抵人心引领城市的艺术与美学教堂”为自身定位,通过策划举办兼具学术性、先锋性、潮流性和话题性的专业艺术展览、文化公教及跨界时尚潮流,成为提升大众审美与“艺商”的策源地,及艺术人群的审美教堂。
 09.jpg

原·美术馆效果图

 10.jpg

原·美术馆效果图
11.jpg

原·美术馆外景效果图
 


12月16日

OPEN YOUR EYES

原·美术馆首展

等你共鉴艺术盛典

不负好人生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