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工匠东原︱焕新计划第二季暖心落幕

2014年,东原地产斥资3000余万元对12个东原大社区的车库出入口、儿童、老年人的活动设施、健身器材等200多处细节进行增配和修缮。且此后每年在不占用业主大修基金的前提下,东原都要进行社区公共设施的增配和大修。
 1.jpg
2016年年末,东原地产再次对东原地产集团旗下各个小区进行社区更新改造,完成从社区配套设施、安防设备等方面全面升级,即东原“焕新计划2.0版”。
 
我叫编号521,是东原•中央美地小区一个新增的安全监控摄像头。

除了我以外,电子围栏、周界防越报警系统、红外报警器等安防设备也被陆续投入东原旗下各个小区,这些都是东原焕新计划第二季的重要组成部分。

2.jpg
对于东原来说,我们的使命不单纯只是修建好房、完善配套,业主的居住体验同样重要。东原不仅在社区运营层面求新求变——“童梦童享”和“友邻友趣”两大社区子品牌早已深入人心,而且还在持续为升级居住体验投入重金。
 3.jpg
今年,东原焕新计划第二季如约而至,斥资上千万对旗下各个小区进行了优化升级,涉及安防更新、道路整改、地坪漆焕新等三大板块共计175项细节。而这一切,都只为让东原的业主住得♥心安、♥心畅、♥心悦。

就像我那还未说出口的爱恋,也许业主们从未意识到我们的存在,但我们会一直坚守岗位,和全天候24小时stand by的保安一道,共同为东原大社区的业主,筑起一道隐形的安全围墙。

 
在东原大社区里,你或许没有留意到这些改变,但它切切实实地在发生,等你发现惊喜,感受心安。

在东原•中央美地,新增了63个新摄像头点位,新增电子围栏1800米。

在东原•香郡,780米围墙将更换为电子围栏;

在东原•檀香山,更新了所有周界防越报警系统和红外报警器;

在东原•锦悦,车库地坪漆升级;

在东原•中央美地,对门禁系统以及小区部分道路进行了升级。

与此同时,休闲娱乐设施也在更新中,游泳池更衣室、室内娱乐设施、园区休闲长凳……东原更新不怠。

 

从监控摄像头到电子围墙,从防越报警系统到红外报警器,再加上24小时巡逻的保安。它们共同为东原大社区筑起了一道隐形的围墙,时时刻刻保障着业主们的安全。在保障安全后,东原也在生活细节上给业主带来进一步的美好体验。

 
让“大家”更美、让“大家”更心安,东原业主每一年都可以看到社区的新变化。一直以来,东原坚持从客户的每一个生活细节出发,坚守匠心为7万户家庭兑现社区“大家”的承诺,为每一位东原业主创造更具幸福感的社区生活,让连接真实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