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工匠东原|绿色住区践行者

 绿色可持续发展无疑是引领这个新时代的最重要指针之一。走高品质的绿色地产开发之路,不仅是企业应对当前市场变化和调整实施产品差异化策略的可行路径,也是赢得未来发展的必由之路。绿色住区是提升人类居住环境品质的有力标准。

 东原 · 长岛实景拍摄

1.jpg

 经过四川省绿色住区认定委员会的严格评审,近年东原地产旗下绵阳地区已有三大项目荣获了“四川省绿色住区”称号。它们分别是东原 · 长岛、东原 · 香屿、东原 · 长洲。至此,三大项目共同构建的东原城市生态集群正式成型!

 2.jpg

东原 · 长岛实景拍摄

4.jpg

4.jpg

5.jpg

6.jpg

 

绵阳著名生态居住区——绵阳东原城,正是由东原 · 长岛、东原 · 香屿、东原 · 长洲3个项目构成的综合型大盘,并且是绵阳市惟一一个获得“绿色住区”荣誉的楼盘。这不仅是东原地产在成功打造绿色住区工作上的有力鉴证,更是东原地产深耕绵阳的里程碑。


绿色住区评判方式:


不同于普通的小区绿化,“绿色住区”硬性标准包括了六大板块。

○ 规划设计

○ 建筑设计与质量安全

○ 资源节约与节能技术

○ 智能化

○ 园林绿化及环境质量

○ 物业管理与小区文化


绿色建筑是国际公认的发展趋势,是绿色建筑理念和研究路线逐步扩展和延伸到城镇住区领城的体现。在理念方面,绿色建筑是一种社会的共识与行为,是可持续的国际发展趋势。在科技方面,这是高效率资源、能源利用等方式达成的绿色建筑,同时绿色住区还是一种生活方式。


打造绿色住区并不复杂,关键在于理念和思维的创新和改变。作为绿色住区的践行者,东原地产一直以来致力于在生态绿色住区方面的研究和建设工作。不仅绵阳,在重庆已有东原D7、东原 · 香山、东原 · 翡翠明珠等楼盘荣获了“绿色生态住宅小区”称号,东原 · 碧云天亦荣获了当年的年度最佳绿色生态项目。


绿色住区建设,不仅强调建筑节能系统的优化和整合,还强调住宅生产方式的产业化、集成化,更强调要从居住者和消费者的核心需求和居住体验出发。东原地产积极关注居民的每一个细小需求,关注居住生活方式的每一步变化,总是致力于为居民提供具有丰富内涵的绿色生活。因为东原认为,我们为消费者提供的,不仅是用于居住的建筑,更重要的是其中所承载的一种绿色、健康、生态、和谐的现代生活方式。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