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东原地产荣膺“2016中国重庆房地产年度领袖力品牌”

2016年,作为中国重庆房地产年度领袖国品牌地产开发商之一,东原地产全国布局步伐明显加快,并在多个项目稳健发力,全年销售额已突破200亿大关。据铭腾机构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在2016年重庆主城区房企成交金额排名中,东原地产排名前八,以连续数年排名前列的姿态,继续保持在各项业态、尤其是以1891印长江、湖山樾、嘉阅湾为代表的高端项目在市场中的领先地位。在刚过去的2016年底,东原地产更是新增土地储备货值近400亿,为未来三年的持续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企业软实力上,东原地产更是不断超越,以创新的社区运营模式与高质量的服务水准持续为客户创造附加值。此外,东原地产还坚持精品逻辑,开创全新商业运营模式,对城市临江商业如东原1891时光道的打造实现了颠覆。东原地产稳健发展的精品逻辑,重塑了地产行业价值链,堪称房企领袖力品牌。

 1.jpg
2.jpg
 领袖数据

2016销售金额突破200亿

重庆主城房企成交金额排名前八

  据铭腾机构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重庆主城商品房成交超过2800万方,比2015年的2238万方增长20%,稳中有升的势态十分明显。其中,东原地产表现不俗:2016年全年销售额已突破200亿大关,跻身2016年重庆主城区房企成交金额排名前八。


去年年未,东原地产总裁杨永席就提出“力争2016年规模做到2015年TOP50的门槛值以上(约200亿元)”,东原地产已超前完成全年目标。


除此以外,在土地市场,2016年重庆房企拿地积极性大幅提高,土地市场溢价地块占比较去年同期增长24个百分点,溢价土地平均溢价水平42%,同比提高22个百分点。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在12月27日,东原地产集团宣布,摘得位于重庆江北区观音桥的地块,为深耕大西南抢收了充足的土地储备。


2016年,东原地产全国布局步伐明显加快,继上海、南京之后进入苏州和杭州,截至目前,东原地产2016年新增土地储备货值近400亿,为未来三年的持续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领袖标杆

细分领域“精耕细作”

打造影响重庆的标杆作品 

 
2016年,东原的产品思路开始逐步细分,强调强化客户体验为导向的产品创新。通过不断调整产品战略和客群细分的过程,东原形成了TOP系、时光系、晴天系、山樾系三宅一品产品线,从功能维度满足不同客户深层次产品需求。其中,东原1891·印长江作为TOP系的代表,已经成为重庆在高端市场领域的代表作。


在今年重庆500万以上大平层市场上,东原1891·印长江可谓是最大的赢家,2016年上半年总成交套数、金额、面积三项夺冠,问鼎大平层豪宅市场的“三冠王”。厚重的历史人文底蕴、绝版资源景观地段、匠心雕琢的产品、皇室标准尊崇服务,使东原1891·印长江成为重庆豪宅历史上的里程碑项目。在谈及东原1891·印长江,东原地产集团重庆公司营销负责人表示:“经常会有全国各地的开发商们前来考察,分享产品的设计细节和物业服务的经验,这也充分说明了东原高端物业已经得到全国业内的认可。”


在重庆,从1891印长江到湖山樾、嘉阅湾,不难看出东原地产始终深耕城市脉络,从南滨路、蔡家到照母山等区域,无一不是城市发展的重点板块,占据了重庆具标志性的江景、湖山、人文资源。作为山樾系的代表,东原·湖山樾也曾以骄人成绩荣登主城别墅销售榜榜首,成为重庆别墅市场最耀眼的明星之一。


说到标杆,我们不得不提东原1891时光道。12月16日,凝集东原10年功力的沉淀之作东原1891时光道二期华丽亮相。作为重庆商业新标杆,时光道二期共带来以东原原美术馆“大开眼界”艺术季为代表的5场各类艺术展览,以精典书店、UME影城等6家不一样的文化艺术主力店,以音乐房子等为代表的10家不一样的娱乐体验Club,以L3cube为代表的19家不一样的lifestyle集合店,以铜小馆、秋叶、土火、云笙、念咖啡、微甜、椒艳等为代表的45家不一样的餐厅。

 

 3.jpg
 领袖服务

社区运营实力创新

物业服务做到极致

  早在四年前,东原地产就率先提出“儿童业主”的概念,将孩子作为社区服务对象,开始琢磨以儿童为中心规划设计的小区,将孩子成长需求和社区产品相结合,为家庭提供全方位的儿童社区配套服务。东原在产品设计中,不仅会算成本与回报的经济账,更会考虑关系到未来数十年的“品牌账”以及客户身居其中的“人文账”。


如今,东原拥有“童梦童享、友邻友趣、乐享乐配、优度优家”四大社区子品牌,在业界被赋予“社区运营创新践行者”的美誉,并与万科、龙湖齐肩,领衔2016中国新社区文化运营商TOP10前三甲。


作为蝉联多年的中国物业百强品牌,东原地产持续在物业方面探索创新。除了将基础物业服务做到极致外,12月19日19时,重庆国际时尚发布中心,“东原物业高端服务品牌发布会——御见”在此奏响了一个属于东原物业的全新乐章。


东御为东原物业高端服务品牌,历时8年精心酝酿,通过对4万余组的高端客户进行深访,深度洞察客户需求,是结合东原地产长期发展战略需要而建立的顶级服务体系。


东御以东御管家服务为核心,为地产高端项目客群提供具有独特品味和附加值的稀缺资源产品及服务。东御围绕“输出标准,培养人才,打造服务平台”三大目标,建立了三大保障系统:东御ISO9000体系、东御管家学院、东御会增值服务商联盟。

 新闻链接》》
 4.jpg
  每一年,楼市都有新的变化;每一年,楼市都有令人难忘的瞬间。已经连续成功举办11届的重庆地产年榜,汇集了重庆楼市当年的代表企业、楼盘以及行业人物。作为权威性的行业年度评选,今年进入第12届的重庆房地产年度总评榜。在本届总评榜中,东原地产以傲人的年终答卷,一举摘得“2016中国重庆房地产年度领袖力品牌”的殊荣。此外,东原1891·印长江凭借厚重的历史人文底蕴、绝版资源景观地段、匠心雕琢的产品、皇室标准尊崇服务喜获“2016中国重庆房地产年度影响力大平层”,东原·嘉阅湾凭借创新推出的湾汇俱乐部荣获“2016中国重庆房地产年度创新社区”。已经走过12个年头的重庆房地产年度总评榜,一贯秉持专业性、公正性和消费指导性的评选理念,已经成为重庆最具权威性、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地产行业评选之一。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