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东原地产首获“蓝筹地产” 千亿货值业绩增速成亮点

【作者:东原地产】

凭借近几年出色的业绩增长表现和一二线城市超千亿货值的优质土储,东原地产集团首度荣膺“中国蓝筹地产企业”称号。

微信图片_20170628142449.jpg

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樊纲

  2017年6月13日,由全国权威经济媒体之一的《经济观察报》主办的第十四届(2017)中国蓝筹地产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年会主题定调为“新布局、新价值、新生态”,来自中国社科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知名投资机构和咨询公司的多位专家评委对参选的50家成绩突出的地产企业进行了公开公允的评判。经数据提交、案例申报等公开环节的参与,东原地产集团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及持续创新发展能力脱颖而出。

东原地产集团荣膺“2017中国蓝筹地产大奖”

  据悉,“中国蓝筹地产”年会经过十四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洞悉行业趋势、设立行业标杆、引导政策方向的高端意见平台。其“中国蓝筹地产评选”每年通过公证、客观、严谨的评选流程及专业的指标评价体系,评选出行业的标杆企业,已成为房地产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之一。

2017年第十四届中国蓝筹地产年会企业展示

  根据权威机构的数据榜单显示,2016年东原地产集团年度销售业绩突破200亿元,较前年的128亿元大幅上涨了约80%。另据亿翰智库发布的《2017年1-5月中国典型房企销售业绩TOP200》榜单显示,今年前5月,东原地产集团以100.3亿元的销售金额位列行业第61位,较2016年前5月的63亿元上涨了59.2%,排名上升21位。与此同时,东原的销售面积达93.5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直接翻番,位列行业第49名,排名上升38位。

  业内分析人士表示,东原地产自2013年开始全国化布局以来,已经完成在华东、华中、西南近十城稳步布局,实现了三大区域“三足鼎立”均衡发展的整体态势。据了解,东原目前拥有近1000亿元货值储备。未来,东原地产将积极布局珠三角和环渤海区域,进一步拓展全国版图。

  而东原地产对社区运营不断创新突破,已成为东原的一大核心竞争力,为其在行业下半场的突围中,开辟关键路径。今年4月,东原地产集团新总部正式搬迁至上海虹桥枢纽的核心区域。新起点下,东原地产也制定了新的目标:2019年,业绩突破500亿;2025年,发展为基于并购合作友好型生态组织、社商PLUS、俱乐社区、创新业务下的强超额盈利能力组织。

  东原地产集团董事长罗韶颖表示:“中小房企和大房企的打法是不一样的,大房企需要用规模来换时间和空间,但中小房企不能被这样的思路带着走,而要在合理规模基础上,构建可持续的超额盈利能力,只有这个能力能够帮助你跨越周期,持续地吸引优质资源,最终反过来让企业成长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