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与时俱进 才能与时代共舞

如果宋真宗赵恒同志穿越到现在,他那句“书中自有黄金屋…”的名言恐怕得改成“手机里自有黄金屋,手机里自有颜如玉…”
年轻人总被父辈批评,除了玩手机什么都不会,其实他们哪里知道我们这是在顺应时代。移动互联网时代,我们的手机就是古人手里工具,如果放下手机你就会无法生存。
人要顺应时代,企业更要顺应时代。作为房地产行业新贵的东原从初入行业之时,就紧贴时代脉搏,创造着一个又一个辉煌。如今,面对房地产下半场,东原再一次以其高度的前瞻性,谋划着移动互联网时代未来十年的蓝图。

深耕精选与城市化同步

未来十年,城市化将是中国未来房地产价值的核心所在。人群聚集的方向就是东原深耕的方向未来十年,东原将布局全国重点城市,坚持深耕精选。东原的目标,是要从目标城市的十八变里,捕捉相应的价值流,发掘更多盈利模式,培育我们未来5-10年的超额盈利能力。

去年以来,东原进一步加快推进优势区域布点,通过招拍挂、收购兼并以及联合拿地等方式,新增土地储备14宗,新增建筑面积逾320万平方米,获取均位于上海、武汉、南京、杭州、苏州、成都、重庆等长江沿线至华中华东等重要经济发展核心城市土地资源。目前,东原地产已经在华东、华中、西南三大区域七大城市拥有近800亿元货值储备,完成了三大区域“三足鼎立”均衡布局的整体态势。

体验至上 业主才是社区的主人

品质是企业生存的基石。“磐石计划”,致力于凝聚东原核心产品力及工匠精神,目标打造东原产品实现能力显著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作为中国社区运营TOP2,东原率先提出了“俱乐社区”理念。俱乐社区目前已有的产品分别是挖掘客户的儿童、邻里生活、配套、居家空间等高痛点领域,从而形成的童梦童享、友邻友趣、乐享乐配、优度优家等四个子品牌。

时代在发展,东原社区运营也在升级迭代。从1.0时代的靠沟通吃饭,2.0时代让连接发生,实现社区内人与人之间有质量的连接,再到3.0时代‘小社会'规划,东源不断深度挖掘社区内部资源,打通内外部资源的分享系统,最终打造了“有心有趣”的东原社区。

在未来,俱乐社区的深化方向之一,就是从独乐到众乐,并且是侧重于软件的体验。友邻友趣16年开始重点开发的“东学园”,加上百大兴趣社团、东益社,包括商业方面去年启动的“越好玩”、童梦童享的升级版等,都将促进我们小区的“区民”发挥力量,从被动变主动,从围观变参与。东原搭建平台,让业主成为小区社群的运营者。俱乐社区要做的就是,连接家,连接大家的家。


时代从来不会停止她的脚步。面对新时代,新形势,东原再一次谋势而动,将总部从重庆整建制搬迁到上海,入驻大虹桥,在更高的起点上,与世界对话,与时代共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