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好看的皮囊不是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丨八月原聚场

你们有没有发现,身边好看的人越来越多了——对我来说,这不是什么好消息。

前几天我去参加原•聚场的七夕单身趴,周围全是170以上的长腿美妞和帅哥,我感觉跟他们不是活在同一个大气层。

好不容易碰到一个身高跟我差不多的女生,正庆幸呢,哦漏,人家童颜36E……


我,我,好想哭……
为什么好看的人越来越多了呢?
因为可以变美的方法也越来越多了呀。
化妆、护肤、健身、整容……再不济,还可以靠PS诈骗技术行走江湖……至少不看真人,还勉强过得去。
实不相瞒,我这几百年,就是靠着PS诈骗技术活过来的。

是啊,相比变得好看,我们想变得有趣,反而更难。

王尔德就说,这个世界上好看的脸蛋太多,有趣的灵魂太少。

那是他出生的太早,没有机会遇到原•聚场而已,这里不仅是好看的脸蛋很多,有趣的人更是从来都不缺。

1.
有趣的男朋友

Mr.韩是一名大学生,女朋友在外地读研,七夕节的一周前,得知原聚场有一场口红DIY的活动,二话不说就报了名,为的就是给远在他乡的女朋友亲手做一支口红,作为七夕情人节的礼物。

Mr.韩也算是帅哥一枚吧,而且单凭亲自为女朋友做口红这一点,就能看出他很体贴,很细腻。

换成其他男的不一定能这样做到,因为会存在两个问题:1.女朋友又没和自己在一个地方,准备礼物有什么用。2.大男人的做啥口红啊,都是女孩子参加的活动。

所以,一个有趣的男朋友,他会用心制造生活中的浪漫。


2.
有趣的父亲、丈夫

这一家人中,先生经常带着女儿来参与原•聚场的活动,都说有女儿的父亲,给人的感觉都特别亲切,眼神里充满了温暖和安全感,这位先生把所有的这些感觉,一点一点的浸透到周围人的感知里。

 

周末的时光,全部的时间都想用来认真陪伴家人,所以他带着女儿和太太参加插花课、口红diy等等活动,不仅是要亲手做一份礼物送给女儿和太太,也是为了启发女儿优秀的兴趣爱好,但最大的意义莫过于和家人待在一起,好好的过生活,这是最幸福的事了。

所以,一个有趣的父亲、丈夫,他会用各种方式给家人带来生活的新鲜感与安全感。


3.
有趣的女人

8月,在花艺包装鲜花礼的课堂上,再次见到了这位美女,时尚、好学、认真、某行业未婚精英,是给我的第一感觉。

却没想到她是一位IT销售,当她说出她的职业时,身边的人都不敢相信,因为她给人的感觉就完全是和销售不沾边的。

因此,可以说她自带趣味性。偏理科的工作身份和完全艺术的花礼课相搭配,在她身上就是一种有魅力的化学反应。

上一次见到她,是在星空课堂——生命密码的家庭教育课堂上,才知道她已经有了家庭,为了孩子的教育,在课堂结束后,特地向老师请教问题;也会去逛菜市场买菜回家做饭。

所以,一个有趣的女人,她可以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扮演生活中的多种角色。


4.
有趣的灵魂

时常在说: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喜欢来原•聚场的人,他们都是有趣的人,各种面孔也有独自的魅力,而非千篇一律。

 

一场无聊的派对,尽管只是来挑挑豆子、捏捏泡泡纸等等这种毫无意义的活动,来参与的老老少少也是爆满。

因为人足够有趣,无聊便是最简单最单纯的快乐,便成了最大的收获,无聊又有趣。

所以,拥有有趣的灵魂,才能获得更多生活的真意。

请输入标题
有的人,对世界充满好奇。
有的人,总是说一些可爱的真话。
有的人,再平淡的生活也能过出花样来。

在网上看到一段话,很认同:
无趣的人都一样,有趣的人各有各的不同。
谈笑风生是有趣,段子不绝口是有趣,爱好丰富是有趣,目光高远是有趣。
到头来,有趣是一种他人的评价,比这更重要的,是内心的满足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