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聚有心丨聚有趣丨聚有爱的“小社会”

《理想国》一书是柏拉图的一篇重要对话录,对话录里柏拉图以苏格拉底之口通过与其他人对话的方式设计了一个真、善、美的统一体,理想中的理想国、人类的美好本性回归、真实生活本真的回归是柏拉图理想国的主题,时至今日,东原的完美主义者对于人居环境和社会发展也产生了种种美好的设想与践行。

◁ 原聚场基地立面 ▷

原聚场对于完美的”小社会“设想由来已久,直至2015年设想出现雏形。

◁ 原聚场基地鸟瞰 ▷

肯尼斯•弗兰普敦在《现代建筑—一部批判的历史》讲到“现代建筑史即涉及建筑本身,也同样涉及人们的思想意识和精神实质”。

◁ 新的视觉效果,心的视界体验 ▷

原聚场,聚有心、有趣、有爱,用社群连接生活,让本真回归。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原聚场相信,有趣的灵魂终将在这里相遇。

原聚场心灵基地的打造也不遗余力,在社群组织上组小群建大群让每一位社员找到心灵的归属,所以,我们看得到的不是冰冷的建筑体,而是有心、有趣、有爱的精神基地。

◁ 吧台℃ 让日常更有温度 ▷

在建筑的温情关怀上,原聚场与知名空间设计师青山周平在“小社会”理念上达到一致。美丽的东西背后是逻辑,原聚场基于崭新的生活形态,将自我与周围的关系在同一空间进行融合与生态运作。

让原聚场成为社员找到组织的情报点;陪伴社员成长的欢乐坊;实现社员充电的补给站,满足社员的全方位需求。

◁ 演出空间℃ 让日常更有跨度 ▷

社群价值观是原聚场的灵魂,这正是原聚场与每一位社员共同书写的。原聚场坚持自主运营并把对于生活的权限最大程度上让渡社员,为达成核心客群的生活写真与朴素愿望,原聚场塑造聚有心、聚有趣、聚有爱的价值主张;发起Y.O团队招募业主共治,强化东原社员的心灵归属感,引导大家参与自治,做到为生活极致定制,共同创建人人向往的“小社会”。

◁ 书屋℃ 让日常更有厚度 ▷

在制造无所不能的世界里,对于人居环境我们建立了更多“完美”的错觉,却没有发现,真正的生活正在流失。原聚场正是将一份生活中遗失的珍贵逐一找回,逐一回归,直至回到我们的“小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