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东原启城再度售罄,吹响集团业绩冲锋号

2017年还有不到2个月即将过去,在集团超额加速奔向全年目标的号召下,各城市公司全力提速奔向终点,近日,武汉东原启城以一出完美的再开再罄表演,吹响了全集团年末业绩的冲锋号。

2017年11月4日,东原启城再启新章,截止当前,推售房源已全部告罄。而就在上个月,启城首开的数百套房源亦被一抢而空,近千名业主已选择启城作为一生的归心之所。

从开放瞩目到二开二罄,短短数月间,启城成功获得行业的肯定与大众的青睐,而这一切成绩的背后,离不开产品力的极致打造,亦离不开东原在社区运营领域的创举。

作为东原集团布局武汉的首个百万方巨著,东原启城抛去传统地产视野另辟蹊径,从武汉城市文化、社区运营、“心安即是归处”价值主张出发,创造出一个有温度有情怀的独树一帜的项目标识,引领武汉关于居住的全新想象。

八月营销中心问世,以武汉大开大合的格局与文化内涵为注脚,将卖场转变为艺术的殿堂,融于城市肌理,呈现对于艺术魅力与地缘文化的投诚。

 01.webp.jpg
(东原启城营销中心实景图)

产品层面,东原启城则以品牌社区运营模块为“表”,以武汉人文风土印记为“里”,在百万方生活维度里构筑出一个超越区域超越城市边界的生活盛景:花伴、原味博物馆、超级猩猩健身舱、原岸、童梦童享、原聚场等多元化社交生活空间,品牌社区运营模式与城市文化完美融合。长效运营中,以配套空间为平台,以同好为链接的社群组建,更让有心有趣的生活深入人心。

02.webp.jpg
(东原启城花伴实景图)
03.webp.jpg
(东原启城超级猩猩健身舱实景图)
04.webp.jpg
(东原启城童梦童享实景图)

回到东原的品牌整体,在行业趋于标准化的大背景之下,东原却不使用产品系的快速复制,而是针对每一块土地,从地缘的属性、客户的需求出发,定制场景,定制功能,定制服务,以定制化取代标准化。

从五开五罄的东原晴天见,到百万方大盘东原启城和即将开盘的东原乐见城,东原的产品力广受客户好评。这些源自于东原产品力的极致打造和社区运营的模式,也正是这一切成绩背后的逻辑内核。

05.webp.jpg
(乐见城集装箱实景图)

对于东原集团而言,不遗余力地为客户考虑、从细节着手提升业主居住体验,是东原产品大战略的核心,亦是东原在行业赖以立足的那块根基磐石。在楼市“后黄金时代”,拥有土地储备超1000亿的东原集团,将以产品力为核心竞争力,以客户为导向,建立品牌优势。

如今,以东原启城的成功作为新的起点,东原将更加深入到华中区域这片土地的肌理之中,在武汉、郑州这两大主战场,不断深化社区运营与产品力,让“社区即社会”的品牌理想得以遍地开花。

【项目最新信息】
东原启城6号楼预计11月底推售
东原乐见城新品预计11月底推售
感谢厚爱,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