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东原集团总裁杨永席跻身年度CEO Top50

  12月12日,由新浪财经、乐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和中国企业家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结果在北京揭晓。东原集团总裁杨永席跻身2017中国地产年度CEO TOP50。 

  本次评选首次聚焦房产、家居和物业三大行业中的职业经理人群体,吸引全国98座城市1083名地产、家居和物业公司的城市(区域)总经理、CEO参加,由多家权威机构、核心媒体组成213位专家评审团打分,收到全国超过3000万张网络选票。杨永席此次当选,足以证明这名东原的经营掌舵人为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已经得到充分肯定。

  作为渝派房企的中坚,东原集团成立于2004年。2014年,迪马股份和东原完成资产重组,成为特种制造业和地产合并的第一股。自此,东原登陆A股优质资本市场,一直致力于成为“领先中国城市生活的卓越地产服务商”,持续关注并服务城市新生代人群,同步开展住宅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三大领域业务,现已发展成为极富特色与竞争力的品牌地产公司。

  自加入东原之后,杨永席一直带领团队砥砺奋进,到如今向跻身行业第二梯队的目标冲刺,他的每一步印记,都是个人和东原成长的见证。

  一直以来,东原都在重庆市场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份额。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东原于2007年开始走出重庆大本营,布局成都,拉开了全国布局的第一站;2010年,东原深耕大西南和中部,以重庆、成都、武汉为原点,深耕细作,获得渝派三强的市场口碑地位;作为东原集团的掌舵人,杨永席在投资方面具备极高的敏锐度,因此在2014年底率先提出战略转移,当年东原在上海奉贤拿下了第一幅地块——上海郦湾项目;2015-2016年,东原陆续进入上海、南京、苏州、杭州等一线、强二线城市,不断扩大华东布局。

  2017年,东原集团总部正式搬迁至上海虹桥商务区,进一步扩大城市都市圈深耕战略,频繁在苏州、郑州、杭州、成都、重庆等长江沿线至华中华东等重要经济发展核心城市土地市场发力,累计获得近千亿货值土地,高效完成新增土地储备目标,为后续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除了战略和经营,产品同样是杨永席强抓的模块。面对人们日益增长的居住品质需求以及大众对改善型产品的需求逐渐提升,东原洞察客户需求趋势,从人的生活本质出发,以美好生活的主张为价值点,推出高端住宅品牌——“印”系列,满足城市居民对于高品质住宅与生活的向往。同时,东原始终坚持社区价值创新路径,继续深化童梦童享、友邻友趣、乐享乐配、优度优家等社区子品牌的研发升级,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及品牌价值。

  2016年,东原的销售业绩已经达到231亿元,较2015年环比上涨超八成,在克而瑞排名第70名。目前,东原货值已达约1200亿,根据亿翰智库《2017年1-11月中国典型房企销售金额TOP200》显示,东原前11月销售金额已达263.8亿元,排名行业第62位,全年300亿的销售额近在咫尺,根据东原以往每年上涨30%-40%的增长率,2018年突破500亿应是大概率。

  地产进入下半场,房企阵营分化加剧,规模似乎成为第一要素。而作为一位高瞻远瞩的趋势把握者,杨永席认为,千亿未必是未来房企的绝对门槛,“最核心的是安全稳健的增长,是动态的敏锐的观察外部,随机而变,未来可能更强调如何稳固行业50强,跻身30强的可能。” 业内分析人士表示,在杨永席的带领下,东原会跑得更快,更好,更具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