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2017•第一财经地产汇年度峰会 东原荣获“最具开创性社区运营商”

  12月19日,主题为“变局与突破”的“2017•第一财经地产汇年度峰会”暨“中国房地产荣耀榜”颁奖盛典在浦东文华东方酒店隆重召开。东原集团凭借社区运营方面的持续创新与实践再获殊荣,斩获“最具开创性社区运营商”的奖项。

  作为房地产行业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第一财经•地产汇以“发现趋势、解读价值、树立标杆”为主要线索,旨在盘点地产企业价值成长,洞察产业创新,倡导责任践行,创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1届。东原集团此次获奖足以显示其创新性社区运营得到多方肯定。

  坚守创新逻辑 提升核心竞争力

  此次年度峰会专门设有圆桌对话环节,东原集团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何既君应邀参加,就房企下半场战略与其他嘉宾展开热烈交流。

  东原一直希望房屋不仅仅提供给业主一个稳定的住所而是一种高品质生活,多年来深入研究客户需求,并始终坚持社区价值创新路径,形成“童梦童享、友邻友趣、乐享乐配、优度优家”四大社区子品牌,分别从儿童成长、人文亲邻、社区配套及特色精装修等方面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社区服务。

  创新向来是东原固有的基因。作为社区运营创新践行者,东原的社区运营理念经历了一次又一次迭代升级,从早期1.0时代的“靠沟通吃饭”,到2.0时代的“让连接发生”,实现社区内人与人之间更有质量的连接,再到3.0时代的“俱乐社区”规划,深度挖掘社区内部资源,打通内外部资源的分享系统。

  今年6月23日,作为俱乐社区的实体承载,由东原集团打造的国内首个交付社区的社群空间原聚场于重庆东原D7区正式亮相,这是继社区四大子品牌之后,东原集团在社区运营领域的又一次跨越升级,也是东原为中国社区运营进行的又一次有益探索。

  由于在社区运营领域的孜孜探索和积极实践,东原集团已经成为这一细分领域无可争议的领头羊,并屡获殊荣。

  今年3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榜单,东原集团比肩万科,跃升“2017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新社区文化运营5强”名单第2名。

  7月23日,在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17届年会暨中国地产金砖奖颁奖盛典上,东原地产又蝉联了“年度社区发展创新大奖”殊荣。

  多头并进 塑造行业转型标杆

  中国房地产正在迎来前所未有的挑战,面对新形势,大大小小的房地产企业都在尝试转型,东原集团显然选择了一条最适合自己的差异化发展道路。与此同时,东原亦深悉产品才是企业的基石,因此始终坚持产品力为核心竞争力不放松,不断刷新行业标杆。

  东原最具代表性的高端产品——东原1891印长江在2015年就入选“高端项目品牌价值TOP10”;今年,上海东原逸墅又摘得2017年上半年上海市建设工程“白玉兰奖”;前不久的11月20日,在观点地产新媒体主办的“2017年度中国商业地产TOP100暨商业表现奖颁奖典礼”上,东原商业旗下的东原SAC四川航空广场又收获“2017中国城市地标写字楼年度表现大奖”。东原商业也凭借在商业运营方面一贯优异的表现,荣登主榜单“2017年度中国商业地产TOP100”,位列第50名。

  东原集团一直致力于成为“领先中国城市生活的卓越地产服务商”,同步开展住宅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三大领域业务,三驾马车齐头并进,稳步提升自身综合实力。

  9月1日,东原集团在亿翰智库主办的“2017年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上,荣获“2017年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50”、“2017中国房企品牌价值TOP50”、“中国房地产企业运营能力十强”、“中国房地产企业影响力十强”、“中国房企品牌价值创新性十强”等5项大奖。

  9月26日,在《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七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上,东原地产还获得年度优秀价值地产运营商的称号。

  荣誉等身,东原却和众多房企一样,面临着下半场激烈竞争的考验。东原正用自身的精细化和差异化为下半场中型房企的创新转型演绎一个示范性蓝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