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联合办公市场,看原空间四两拨千斤

8月30日,在东原集团旗下超甲级写字楼SAC四川航空广场45F,来自仲量联行、高力国际、戴德梁行、第一太平戴维斯等国际五大行的高管,多家主流媒体及成都楼宇促进会等行业机构代表,见证了联合办公领域一次全方位的场景化创新。

SAC不仅成为成都国际化以及现代化的标杆,而且也是东原在成都落子的首个国际化写字楼项目,其知名度和影响力在成都均为首屈一指。联合办公项目择址于此也标志着东原城市商业运营战略又迎来了一大跨步,相信它也会成为东原商业的又一战略利器。

原空间引领场景革命

罗韶颖曾提出地产下半场是客户体验的逻辑,在需求越来越趋向于个性化的今天,企业能不能把握住嬗变的用户,是成功的关键指标。摆脱起步阶段廉价、针对首次创业小众的边缘产品标签,向高端、时尚、主流企业的需求发展,才是联合办公市场发展的大势所趋。

东原凭借对消费市场的研判把握,基于新模式的认知,原空间从设计定位之初,就立足于消费升级和城市更新,卡位共享时代,脱离商办地产属性转向服务先导平台属性。原空间以“快乐办公”为标签,通过为入驻客户打造“趣味IP办公空间”、提供“乐活无忧服务”和运营“多彩趣乐社群”来塑造更加愉悦舒适的办公氛围。

快乐办公,弥合生活工作边界

商业文化的差异,让照搬套用的路亮起了红灯,想要敏锐地理解、捕捉,并解决中国创业型企业在创业过程中的痛点。原空间正通过以“更快乐有趣的联合办公”为品牌理念,经过海量的客户调研,细致入微地反复打磨,从帮助租户弥合工作生活边界入手,点亮快乐办公生活。

对应诸如“中小企业招聘难”、“白领员工午睡难” 、“常常加班没空谈恋爱”等具体问题,原空间通过全方位、场景化、智能化的空间及服务提供解决方案,让租户不仅能高效开展工作创造更多价值,更能合理平衡生活需求,真正实现“乐办乐活”。

在办公空间场景打造上,除了在多数联合办公中常见的咖啡区、洽谈区之外,原空间还创造性的引入了目前最新一代的睡眠舱,高标准建设了母婴室,为了让入驻员工劳逸结合,快乐工作,还专门打造了冥想室、游戏室等多个共享区域。

获取未来联合办公市场密钥

从简单的物理办公诉求,转向对人生价值、工作生活高度融合的诉求。归根结底,联合办公占领未来的密钥是”人“,强调人的尊严,拉近人的距离,创造人与人的联系。

身处成都原空间,写字楼不再是城市中分布的牢笼,在200米高空,俯瞰蓉城的壮丽景色,每个未来入驻的人,都可以感受到执掌城市的骄傲。两层共计4000平米的面积,设计风格以“原木”和“白石”为主要元素,营造出柔和清新的色调。室内随处可见的芦花绿植小径,墙面上精心绘制的创意绘画,转角处特意布置的摄影佳作,更是为这个目前成都最高的联合办公带来了更多的人文气息。

运用智能完成空间与人的连接,不仅提升租户的工作效率,降低办公成本,还能大大提高用户体验。人脸识别门禁、智能会议预定、智能空气检测、智能安防系统等等全都在原空间中一步到位,让入驻企业以超高性价比体验人性化的高效协同服务。

物理空间之外,原空间还有一群“乐活管家”,她们不仅提供专业周到的商务服务,还将在客户第一次看场、正式进驻、重要访客来临等重要时刻,打造专属快乐记忆服务。

原空间能够成为行业优秀范本与东原在社区运营方面的不断探索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从原聚场里真兴趣真爱好的链接,与用户一起共创IP城市社区活动到原空间里 “趣味IP办公空间”、提供“乐活无忧服务”和运营“多彩趣乐社群”;从“城市空间”的原聚场理念到原空间里的睡眠舱、母婴室、冥想室;从“人+场+同好+文化纽带”的社群运营模型到原空间里的“智能驱动”、“乐活管家”,都是东原在差异化道路上的一个又一个脚印。

东原商业以强大的持续创新能力为基础,不断实现运营迭代升级,依托其成熟的商业运营能力及外部优势资源,打造了城市商业地标、区域级购物中心、社区中心、商务办公等多类型商业形态,开业及筹建的商业项目已近10个。首个原空间所选址的SAC四川航空广场,便是东原商业代表作品,运营两年来屡获国内外大奖。东原商业运营能力的强效提升也使得全年利润提前撞线,前8个月超额完成全年目标138%。

对于东原来说,创新的脚步不会停止,随着商业板块战略转型,重资产向轻资产运营拓展的脚步加大,东原与公住房的历史性一步,不仅在全维度上为数十万群众提供更为优质的商业模式,更是首次资产定位及运营输出,意义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