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印长江:东原产品背后的匠心与用心

印长江作为东原集团top级产品序列,自2015年重庆印长江开启重庆大平层豪宅时代以来,印长江凭借突出的产品品质和产品创新能力,不但赢得了市场品牌的良好声誉,而且以其不为风格所累的豪宅形象俘获了不少业内人士的赞誉。

东原印长江在重庆的成功到2018年印长江先后在成都、南京两地落地,印长江扩张的三年,是东原产品力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也是东原致力于打造创新、艺术、健康、品质住房的实践之路;更是东原实现市场转型的关键路径。东原产品人在用极致产品力打造匠心作品的同时,也在锤炼着自身的创新精神,而这些有心、有趣的实践,最终将映射到“东原式生活”之中。

重庆印长江

重庆印长江位于重庆南浜路中段,远眺长江与嘉陵江两江交汇,不仅与渝中半岛成隔江对望之势,更与“重庆第一豪宅”立德乐洋行比邻而立。近距长江37米,坐拥成熟的交通及生活配套,一览城市繁华,尽享品质都市生活。

项目针对城市高端人群,着重人居品味与生活的稀缺性,通过深入的调研及市场分析,重庆印长江通过约230-550㎡滨江观景大平层这一业态,颠覆豪宅既定印象的同时,更满足了城市精英对于城市生活的所有想象:占据南滨路绝版一公里,六大国际顶尖设计单位联手打造,引进荷兰皇室管家服务体系,致力于为业主构筑高端圈层盛会。

成都印长江

作为全国第二座印长江,成都东原·印长江择址成都双楠核心地段,将全国首个酒店场景大宅概念完美落地。社区内设置六大场景私享空间,结合独具特色的老友式管家服务,全面提升业主的幸福感,也让业主生活圈层更加纯粹。

2018年10月1日,成都东原·印长江携400万总价精装大平层正式亮相,从亮相到开盘的12天里,共计接待2000余名同行及客户,首批次推售房源开盘即售罄,一举成为成都市场同期首开总价最高、销售成绩最好的热销楼盘标杆,为成都留下一份不一样的“印”记。

南京印长江:

南京印长江位于被誉为“中国第九大富人区”的南京河西板块,地处南京十字轴心、华东第二大CBD的核心区位,坐享成熟完善的交通路网,尽收新江东商圈的一线繁华,高端文体类配套近在咫尺。

项目的目标客群为至少有450万现金支付力的南京城市知富阶层,他们习惯被当做VIP,因见多识广而挑剔,看重功能性的同时讲究品味,有艺术审美的追求,圈层意识和边界意识都很强。为了满足这部分客群的审美及功能诉求,印长江项目借鉴多个香港及新加坡豪宅的设计处理方式,打造3栋277套纯板式住宅,在最大化保证业主私享空间舒适度的同时,从建筑立面到人行入口,再到整个景观和公区的细节营造,呈现出一种摩登精致、低调雅致的艺术感和设计感。

对于城市豪宅而言,资源为王是一条铁律,印长江作为东原首个城市豪宅产品序列,在保护稀缺、制造稀缺、展示稀缺之外,还立足于客户需求,通过大量大高端客户访谈和同类型产品研究,在巨人的肩膀上再做创新,适配符合受众需求的住宅形态、保护并展示绝版地段的景观、人文等资源,创造并升级健康的品质生活等。此外,东原坚信,豪宅产品除了满足物质与功能上的需求,还要提供价值的共鸣、满足精神的丰盛,桃源谧境的设计手法、前瞻性的生活超配、艺术感与生活感完美平衡的社区氛围营造……持续的创新实践,才有了不为风格所累的集合中西方特长的豪宅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