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致敬百年铁铸风华丨迪马工业首辆防弹运钞车进驻重庆工业博物馆

引领时代意志,传颂工业之声。9月28日,记录重庆工业发展历史的重庆工业博物馆在重庆市大渡口区举办了隆重的开馆仪式。重庆市委、大渡口区委各级领导,社、商届人士及媒体共300余人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迪马工业常务副总经理文斌先生代表迪马工业出席了此次开馆仪式。与此同时,迪马工业旗下首辆防弹运钞车DM0001号也正式进驻重庆工业博物馆,为重庆工业发展史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位于重庆市大渡口区的重庆工业博物馆,收集了近现代重庆工业发展各个不同历史阶段的代表性实物和非物质形态物品。开馆之后,游客可以在此回溯近现代重庆工业的发展历史,接受现代文明的洗礼。

此次进驻重庆工业博物馆的迪马工业首辆防弹运钞车,系1996年从中国香港引进,是迪马工业早期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的学习模板。正是于此,迪马工业开启了防弹运钞车事业的发展之路。回顾至今,迪马工业的防弹运钞车在技术研发、车型制造等方面已有二十多年的坚实底蕴。

一路走来,迪马工业防弹运钞车载誉无数,曾在1999年被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也曾是国内首家一次性通过全国性行检的专用车品牌。到如今,迪马工业已成为国内首屈一指防弹运钞车生产商,产品市场占有率高达40%,连续20年稳居行业第一!因此,这辆防弹运钞车不仅是工业时代的印记,也承载着迪马人无数美好的回忆,迪马人亲切地把它命名为DM0001号。 

作为迪马股份(股票代码:SH.600565)子公司,迪马工业始建于1997年。旗下产品涵盖防弹车、集成车、机场地面设备、高端商务房车四大产品线。服务于金融押运、电力民航、高端商务等领域,是国内规模可观的防弹运钞车制造商、国内首家批量出口海外市场的专用汽车企业,以及综合实力雄厚、产品丰富的集成车供应商。

一直以来,迪马工业秉持着精工智造的理念,坚守匠心工艺传承。经过多年研发技术沉淀、制造生产技术积累,迪马工业的专用车辆凭借优异的品质工艺、可靠的产品性能获得了诸多客户、同行的一致赞誉。以专注、专业、专一的工匠精神力争上行,致力为城市民生服务和应急安防事业保驾护航。

此次防弹运钞车进驻重庆工业博物馆,是迪马工业对近现代重庆工业发展历程的缅怀,更是向中国百年铁铸风华致敬!在未来,迪马工业也会持续以精工智造的理念,在智能制造的时代浪潮中引领而上,做好中国智造,续写中国工业发展蓝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