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创新升级产品力,东原印系列名列顶级豪宅产品系TOP10

行至下半场,产品力再一次成为房地产行业的第一竞争力。11月28日,克而瑞研究中心发布了《2019年中国房地产企业产品力TOP100》,东原集团凭借稳步提升的综合产品能力名列行业第21位。

值得一提的是,继印长江之后,东原旗下的印系列在《2019年顶级豪宅产品系TOP10》中再一次榜上有名,而杭州东原德信·九章赋也被作为优秀案例收录到克而瑞研究中心&筑想科技的《2019房企产品力白皮书》中。

1.jpg
◎《2019年顶级豪宅产品系TOP10》

2.jpg

在2018年的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中,东原旗下的顶级豪宅产品序列印长江系荣获2018顶级豪宅产品系TOP10。如今,东原的印系列传承印长江的优势产品理念和高端项目运营经验,继续迭代升级,荣膺2019年顶级豪宅产品系TOP10。

每一座皆是印记。东原印系列坚持从产品细节处升级,以“归家”为原点,围绕“致经典、致时光、致芳邻、致承诺”四大主题,升级五大产品维度、六十个创新刻度,通过精工产品和匠心服务,为当代城市带来全新品质生活。

今年以来,印系项目在各个区域都取得非常好的效果,成为区域标杆,无论价格还是销售速度,都比周边竞品有更好表现。印系项目大多在面世当月即可售罄,如上海东原·印柒雅,苏州东原·千浔,杭州东原·印未来等。

3.jpg

◎上海东原·印柒雅实景图

如此佳绩,来源于东原对印系产品品质的追求和坚持,即使在限价情况下,东原依然不会减配,宁愿损失利润也要将客户体验和产品品质放在首位;也来源于印系产品所体现出来的完美气质:精致而又贴合生活,既能以经典的形象满足业主对美好的追求,又能通过设计和社区运营将业主的生活需求照顾得面面俱到。

作为中国社区新一代,东原一直坚持社区价值创新路径,注重研究客户的社区生活细节,打破传统的产业链结构,投入社区运营模式的研发与落地,孕育出童梦童享、原聚场、原美术馆等一系列社区运营产品。

其中,原聚场以用户体验为核心,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组织方式,建立人与人、人与城市、人与资源之间真实的连接场景,打造生活艺术的秀场、自在的创意空间、最潮的社区。东原也借此在今年中房协发布的榜单中一举问鼎“2019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新社区文化运营TOP1”,再一次印证其社区运营能力领跑行业。

4.jpg

◎童梦童享3.0

正所谓表里如一。在匠心打磨硬件产品的同时,东原还追求软性服务竞争力,细心钻研社区运营和客户服务,凝聚成一份独有的大产品力,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小家”和“大家”。印系列既有好的“面子”,也有好的“里子”,并凭借自成一体的大产品力布局全国,让每一座印系都成为城市之荣光。

5.jpg

而本次被收录进克而瑞研究中心&筑想科技《2019房企产品力白皮书》的杭州东原德信·九章赋是东原集团旗下印系经典项目,由东原和德信联袂打造。

15年来,东原一直深耕于一二线城市,对于城市高端产品首个打造标准就是择址观, 即非城市中心位置不选。九章赋位于杭州中轴之上、萧山老城心---“萧山的武林门”。更难能可贵的是,九章赋在杭州中轴之上打造了别墅级产品--合院,弥补了西湖之后无别墅的空白。源于对产品的极致追求和基因,东原赋予了这个项目九大价值,从地段、景观、产品、风格、归家礼序、园林手法、院落形式、尺度空间、会所配套等 9 个方面打造整个项目,“九章赋”也因此得名。

6.jpg

◎杭州东原德信·九章赋实景图

“杭州的客户对于产品的挑剔程度是高过于全国的同类型城市的平均水平,所以在这样一个城市我们需要有自己代表性的作品。”东原集团杭州公司总经理韩鹏曾这样说道。

所以,在经过匠心打磨之后,九章赋拥有着其独特的价值。合院产品传承经典而不墨守陈规,用东方风骨,融入现代形制,还原江南中式院落的生活状态。在园林营造上完美承袭了中国园林的经典手法,架山构水,叠石理泉,自然铺陈出五大山水组团。一园一境,住在这里,可街巷偶遇,可园中闲坐,斗茶、赏景、弈棋、对饮……久违的邻里温情,于此脉脉流淌。

7.jpg

◎杭州东原德信·九章赋实景图

园内有日本黑松、毛枫、原生黑山石等珍木名石点睛,人行其中若游于四季画卷。自古中国被誉为礼仪之邦,东原尊崇中国礼序,九章赋还打造了非常尊贵且有仪式感的五进规制归家礼序——“车马院-水院-街-巷-私家宅院”。街回巷转,蜿蜒曲折,才是深宅风范。

8.jpg

◎杭州东原德信·九章赋实景图

与此同时,九章赋专门规划了“四会所体系”,充分发挥了东原独有的社群运营的优势,包括1400平方米的永久下沉会所、高层主入口会客堂、合院主入口会客堂、中央泳池景观区及4、5、8架空层为一体度假式空间泛会所。其中,下沉会所将作为后续业主专享的高端圈层平台九雅荟体系的线下载体。

9.jpg

◎杭州东原德信·九章赋实景图

在预体验阶段,九雅荟已经与杭州多个高端资源达成战略合作。未来,东原也会根据业主需求持续增加浙江最顶级的资源进入九雅荟体系内,未来将成为东原杭州业主运营体系;而中央景观池、童梦童享、泳池配套健身的架空层带来的互动空间更是整个杭州绝无仅有的配套服务。四会所的配置是目前杭州10万+豪宅当中都十分罕见的设置,可见东原在杭州深耕的决心以及未来在杭州做出更多更高品质标杆项目的态度。

10.jpg

东原集团总裁杨永席一直强调:“产品的本质是硬件软件的结合,而不是简单的谈景观、立面,我们需要在硬件有竞争力的基础上增加软性服务的竞争力。”

就像九章赋专门匹配东原的原管家服务体系,通过安全无忧、养护无虑、生活无扰、智慧无患四大专业服务内容,践行“为幸福多做一点”的理念,为九章赋业主兑现“心安业安生活安”的高质量日常,创设一个独乐乐、众乐乐的社区无间生活环境。

九章赋秉承东原“客户价值至上”的理念,打造集中式合院、现代高层于一体的低密生活住区,兼具合院私密性,诠释地域文化生活场景(南宋古都杭州),高层度假休闲体验、追求自然返璞的生活感,打造成全龄的社区生活空间。尤其是,九章赋也是东原童梦童享2.0版本的落地项目,将考量社区儿童的成长需求,结合产品设计、景观营造、物业服务等,为家长和孩子提供更安全、更多元、更具成长性的社区儿童成长服务体系,营造家一样的社区体验。

11.jpg

◎杭州东原德信·九章赋实景图

此次,印系列和九章赋能够连获殊荣并非偶然,背后是东原集团十年如一日对产品力孜孜不倦的追求以及对客户价值的坚守。东原集团副总裁丁芳在“2019年中国房企产品力排行榜TOP100发布会”上就这样说道:“以客户驱动为引领,以价值驱动为目标,软硬并施才是产生效果最大化的核心价值观。”

12.jpg

◎2019年中国房企产品力排行榜TOP100发布会现场

一直以来,东原不仅在产品硬件上着力,更在社区、物业管理等软性服务力上下足功夫,从而凝聚成一份差异化的产品力。从提供好的房子,到为城市居民提供生活方式解决方案,东原一直执着于对高品质的追求,不断以“长期主义”为理念,从而在产品质量与规模增速两端均表现出色。而在未来,东原也将继续营造客户多维度的美好生活,将服务与创新贯彻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