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窗

东原地产社区运营创新践行者 重构邻里生态圈

  东原地产在“2015中国房地产品牌秀”上,以全新的社区运营体系“友邻友趣”,以全新的社区运营体系“友邻有趣”子品牌获得“房地产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10”。

  去年9月,东原地产“2015东原友邻友趣社区生活品牌发布会”首次提出“友邻友趣”社区的核心理念“邻TOGETHER”,同时,东原与重庆演艺集团签下百万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几大社区主题活动:少儿艺术团第一届成员正式成立、百大兴趣社团发起招募令、大师进社区等系列活动周周演。

搭建业主共享平台 打造新“东原式”文化社区

  从住宅开发到商业运营,对于模式的转变,东原根据多年的客户调研和大数据搜集,已先行一步搭建起契合多元化居住需求的创新型社区运营体系。

  友邻友趣是东原针对具有东原特色的社区文化生活运营提出的全新子品牌,其核心理念是"邻TOGETHER":“邻”即邻居,东原社区的主角和主体;“TOGETHER”即人与人的连结。“邻TOGETHER”,即“Play together 玩在一起, Talk together 交流在一起,Share together 互助共享在一起”。

  “事实上,东原对社区进行过深入的调查,发现每个业主对教育、医疗、装修等资源都是有需求的,而往往开发企业在对接这一系列资源、帮助业主时有一定的局限性”,在东原看来,其实每个业主背后都是一个资源,他们可能是医生、教师,是各行各业的集合。为此,东原地产在官方微信上开通“东原业主互助平台”,这样的平台建立,就像一个超大城市QQ群,让每个业主都参与进来,资源平台的打通,让业主们可以轻松、即时实现资源互换。

  9月起,东原面向全体业主们发出招募令,广征“百大兴趣社团”社长。百大兴趣社团将由当选的社长们自发招募东原业主组成,东原通过改造架空层提供社团活动固定空间,给予活动资金支持,更在东原商业资源方面提供相应便利,全力支持兴趣社团的自发成长与运营。

  同时,东原引入第三方社会资源,携手重庆演艺集团,推行“名家大师进社区”、成立东原少儿艺术团等项目,陆续不断将一些国内外的优秀演出剧目、高端文艺表演送进东原社区,以飨广大业主。

整合资源 优配社区生活再升级

  在提升东原业主生活品质的同时,东原不忘锻造社区文化可持续的品质支撑力。

  在教育资源方面,东原目前已成功与4大幼教品牌——伊顿国际教育集团、才儿坊幼儿园、三色幼儿园、红黄蓝幼儿园达成战略合作,并在东原•嘉阅湾引进西师附中名校资源,以此满足不同成长阶段的儿童教育需求。

  在医疗资源方面,东原与新加坡绿叶医疗集团合资成立上海绿叶迪马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双方在医疗健康领域达成战略合作,优先于东原地产开发物业内共同投资医疗健康项目,目前第一批入驻的东原项目有重庆东原•D7区、成都东原•时光道、武汉东原•时光道。

  2015年,东原•1891联手荷兰国际管家学院专门建立“东御会”高端服务体系,引入“东御名医”,其服务规格在古代被称之为“红墙御医”。东原表示,“红墙御医”是高端私人医生服务机构颐年康盛的高端品牌,旗下专家团队专为党和国家领导高端人士提供私人养生保健服务,“并非花钱就能享受到。”

  东原地产几乎每一个项目都有独一无二的附加值傍身,这些教育、商业、医疗、交通等优质的资源整合正在东原内部低调务实地推进着,共同搭建起东原地产操作区域大盘的平台优势。

  短短三年,东原地产在其产品综合运营能力、城市级资源吸附能力得到了跨越式的成长,也使得东原地产有能力和魄力,在当下这个略显模糊且竞争激烈的楼市里,潜心磨砺、技惊四座,这背后凸显的,正是东原的专业价值和资源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