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原生活
物业小故事

危急时刻好帮手

发布时间:2015-09-24 | 点击量:

  每当业主身处困境,总有这么一帮人能及时响应,帮助业主解决困难、缓解危机,这就是我们东原物业人。

  2015年9月6日,东原D7四期物业办公室来了一位情绪激动地老人,她直接找到项目经理提出对秩序维护员鲁里、何家全两人的赞扬与感谢,一直说着感谢与表扬我们东原物业的话,并且在第二天送来一面旌旗,再次表示真挚地感谢。

  经了解,是一件发生在7月份的事情让这位老人上门道谢。7月的一天晚上9点,D7一期秩序维护员鲁里与何家全接到一期2栋25-2业主的朋友求助,上门后发现业主在家被厕所门掉落的玻璃砸到,腿部受伤。当时入目便是满地鲜血,业主腿部伤口深可见骨,情况十分危急,我们两位秩序员立刻找来干净毛巾给业主应急止血,然后背起业主赶往医院。两个月后,该业主因在国外不能亲自当面表示感谢,就委托其母亲,也就是6日来到四期办公室的那位老人前来表示感谢。

【点评】

  作为物业人就是要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特别是在业主面临危急时刻,我们能及时响应,提供帮助,业主就能深刻体会到我们的温暖与用心,这样也更利于物业与业主之间关系的融合,更利于我们工作的开展。在这次事件中,鲁里、何家全遇事冷静、果断,也为大家树立了一个尽职尽责的好榜样,值得大家多多学习!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