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原生活
物业小故事

忠诚—企业的奠基石

发布时间:2015-09-25 | 点击量:

  2015年9月8日,碧云天103岗代江伟还是想往常一样,对小区的装修、设施设备进行巡查,装修户是否有违章搭建,工人证件是否齐全。

  当巡查到26栋是,代江伟发现原来电力局所留下的临时电缆正在被人切割,虽然电缆属于地产公司租借,但那也是我们的财产,代江伟发现后立即赶往现场,强行制止工人切割,并立即汇报给带班班长,工人不停劝阻说到:“是我们老板叫我切割的,你去找我们的领导”,一边说一边继续切割,代江伟不畏困难,上前制止说到:“在我们小区的东西,没有经过我们领导的通知我坚决不允许你动”,工人看到态度强硬、工作认真、负责的队员,放下工具等待处理。

  带班长接到信息后,赶往现场了解事情原因后,立即将事情报告给领导,经过确认确实是地产公司安排人员进行的处理。为了更好的保证处理后现场不留下垃圾等东西,代江伟继续留守现场,直到工人施工完毕,现场清洁后才离开。

  由于地产公司安排并没有给物业人员进行报备,施工方负责人在小区出入口看见处理事情人员后,强行硬塞200元现金给物业人员,物业工作人员立即将事情和现金上报领导。

  物业人员是小区的管家,他们工资待遇于市场不高,他们做的事情有很多业主的不理解,对他们大吵大闹,被有些业主指着鼻子骂,可以正是有向代江伟这样的物业人员,他们将业主的事情、财产当成自己的事情来做,他们都在岗位上默默的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体现物业人的专业,正是有他们这些不畏困难,对业主、企业忠诚的卫士,才能彰显出物业人的骄傲,才能成为业主美好生活、企业不断壮大的奠基石。

【点评】

在平凡的工作岗位,通过有效的管理,使业主住在小区安心放心,真正体现物业服务存在的价值,该员工的行为值得大家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