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原生活
物业小故事

锦旗表达她的心

发布时间:2015-10-22 | 点击量:

  2015年10月8日,香郡服务中心迎来一位手捧锦旗和感谢信的美女,她蕴含热泪怀着激动之情及感恩之意向我们表达了她对香郡护卫一班的全体员工的衷心感谢,并细述了事情经过!

  原来在2015年9月25日下午6时许她父亲带着她2岁大的女儿在桐君阁广场玩耍,因她父亲年迈照顾不周小孩不慎走丢。老人家急得手无足措,立即求助我们秩序员,我们员工知道后一边询问小孩的特征一边通报当班班长张红,张红即刻分配所有当班秩序员展开搜寻。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但还是没有孩子的消息,正当大家焦急万分的时候,天空又下起了大雨,一直寻找了四个多小时还是没有找到,正当大家想放弃寻找的时候,班长张红在远处朦胧的夜色中看到了一个小不点的身影,经过确认那正是大家寻找的小孩,大家雀跃不已,立马抱着小孩交到正痛哭不已,在焦虑中等待的家人手中。业主告诉我们,如果孩子找不到,他们这个家庭将会承受不住打击,会面临解散的危险,我们的员工不仅帮她找到了孩子,还挽救了她的家庭。

  护卫一班在我们业主有危难的时候展现了他们高尚的个人品德!也展现了团体的忠于职守,尽心尽责的精神!他们助人为乐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赞赏、推崇!是他们的这种行为让小区人们更放心更安全,是他们温暖了整个小区,是他们的大爱照亮了整个的小区。

【点评】

  秩序维护中心的员工恪守自己的工作职责,入微服务,一心为小区,为业主着想,得到了业主的认可,为我们小区的人性化管理增添了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