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原生活
物业小故事

助人为乐 见义勇为

发布时间:2015-10-22 | 点击量:

  秋天带着落叶的声音来了,早晨像露珠一样新鲜,天空发出柔和的光辉,澄清又缥缈,使人想听见一阵高飞的云雀的歌唱,正如望着碧海想着见一片白帆,这样的十月让人感觉是舒畅的,然而更加欣慰的是,在10月里我们的客服人员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事情让整个香山更加的“香灿灿”!

  10月14日下午13:40时,我们的客服工作人员刘小群,还是像往常上班时一样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的工作着,突然听到 “啊”的一声,把她吓坏了,随着大门望去,不堪的一幕呈现在了眼前,一位70岁左右的老奶奶摔倒在地,刘小群此刻不加思索,不考虑任何后果,快速的跑到老奶奶身前,小心翼翼的将她扶起,慢慢的扶着老奶奶到客服中心坐下,有条不紊的为老奶奶掀开裤脚,发现脚被磕伤,并流着鲜血,手也受伤,她便像医生一样耐心的安抚老奶奶说“别怕”,然后和同事们一起为老奶奶寻找清洗伤口的药,最后很细致的为老奶奶处理好了伤口并送回了家,老奶奶很是感动,非常的感谢同事们有如此贴心的服务,在整个客服中心房里充满的不止是平时工作的气氛,更多了一份温馨的画面!

【点评】

  随着当今经济的发展,人们越来越多的关注物质的享受,精神追求却不断退步,人人张口利益,闭口金钱,把曾经很纯洁的亲情、友情、爱情都建立在了金钱利益之上,人与人的交往也是限于有所求之中,像这种老人摔倒,被讹诈的事件很多,很多人都发出了疑问,扶?不扶?心中有无数个问号在脑海中盘旋着,然而刘小群她并没有考虑过这些,而是毫不犹豫的去帮助了老人,因为她有着一颗善良、慈悲的心,相信老奶奶也是被她的善良感动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