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原生活
物业小故事

抢修污水管道

发布时间:2015-11-27 | 点击量:

  历时7小时抢修后,六栋负三楼污水泵恢复了正常工作。10月9日07:30分,该污水泵因主辅助泵出口管道严重锈蚀后,爆管而无法排除污水,极易导致污水井水满后流进三台电梯的底坑内,危急三台电梯因进水无法运行。刚上班的班长杨如寿、付少东、李章训三人知情后,带上临时排污泵迅速到达现场抢修。首先安装好排污泵,把该井的污水排到另一个正常排水的污水井内,保障了三台电梯安全。经负责人同意改用UPVC管替代,备齐材料后就开始施工,中午吃完饭就接着干,更换旧管道10米,止回阀2个,为保证替代管道使用安全,将更换好的管道采用垫、衬、拉的方法进行加固,直到下午下班时,才处理完成,终于恢复了二台污水泵排水正常工作。在抢修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臭的工作环境,清扫完现场回到值班室个个身上都粘满污物,衣服也是湿透了。

  这是工程人员团结合作不怕吃苦不怕累不怕脏打赢的又一场胜仗。

【点评】

  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态度对待本职维修工作,这种态度值得发扬(杜咸可)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