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原生活
物业小故事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发布时间:2015-11-25 | 点击量: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亲亲里客服中心资料室长久以来疏于管理,一直处于资料摆放混乱,查找调档困难的状况。这种情况终于在11月得到了彻底改善,现在的资料室排放分门别类,井然有序,再调业主资料档案就异常方便快捷了,这一大大提高工作效率的值得赞赏的举动来源于客服中心一名刚入职不久的新员工唐昭献的自发行为!她在入职后的工作中,发现调取业主资料让人异常头疼,浪费很多不必要的时间,降低了工作效率,于是产生彻底整理资料室的念头。说干就干,在11月初催费工作告一小段之后,唐昭献利用空余时间一点一点,慢慢、仔细的开始整理起各个楼栋的业主资料,在整理的过程中也发现很多出现的差错及时做了调整归位。因资料室没有窗户,不通风,人在里面呆一会儿就会觉得异常的闷,可是唐昭献没有出现过一丝半途而废的念头,依然在工作之余一个人到资料室去整理,经过接近一周的努力终于使资料室得到了全面彻底的改善,给大家的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唐昭献无私的行为得到了部门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点评】

  只要肯下决心去做,世界上没有什么办不好的事情,困难总是可以克服的。唐昭献的行为表现符合东原物业战略和价值导向,塑造了正向积极的团队氛围,作出了团队表率,予以行为激励。(陈柏树)

1.jpg

 整理前的资料室

2.jpg

整理后的资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