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原生活
物业小故事

夜间武装巡逻,保一方平安

发布时间:2015-11-25 | 点击量:

  故事发生在东原香郡地下车库,秩序一班2015年10月21日凌晨四点例行武装巡逻时,发现停在西区车库的一辆车车窗未关,内有大量现金及其他大量贵重物品,班长张红立即通过交巡警平台查到业主电话并联系业主,在多次拨通无人接听的情况下,他马上安排两名队员守候在车旁。隔了四十多分钟业主起夜发现N个未接电话,并发现其中一个电话号码是我们香郡监控室的,于是马上打电话询问,当他听说车窗未关时穿着睡衣匆匆赶到,发现座椅下的两万多元钱分文未少,后备箱的贵重物品原封未动时非常感激的说:“还好有你们认真负责的工作,不然被其他人发现,我可要损失惨重啦。”于是他立马拿钱给现场人员作为答谢,我们工作人员婉言谢绝后业主对他们更为钦佩,于是主动做了幅锦旗表达他的由衷敬意。

  在今天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在钱财面前依然能保持善良和淳朴难能可贵。然而,不是每个人面对诱惑都能坚守内心的道德。首先,我们队员面对大量现金不动心,在业主提出酬谢的情况下也能保持平常心,他们的行为值得我们大家学习。

【点评】

  秩序维护中心的员工服务认真负责,工作尽职尽责,拾金不昧,为业主着想,得到了业主的认可,体现了公司服务理念”为幸福多做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