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原生活
物业小故事

关爱孤寡老人,建设温暖家园

发布时间:2015-11-20 | 点击量:

  2015年5月喻静开始接手D7区四期8栋的管家工作,在这期间孤寡老人一直是她的重点关心对象,每次巡楼的时候,她都会上门拜访这些老人,关心他们的生活。其中5-6业主韩习仪的感受最为深切,客服管家喻静对于她反应的问题总是能及时响应并解决妥当;在本次交物管费送米的活动中亲自把米送到老人中;平时在小区中看见老人去超市菜买得很多也会帮忙送到家里;今年九月,喻静上门拜访的时候,发现老人自己在做家里的清洁,行动上有些不便,便建议老人请人来做清洁,在老人的要求下,喻静帮老人留意清洁公司电话,并细心对比价格与服务质量,为老人解决了家里清洁卫生的问题。平时还有很多生活中的小事情这里没有提到,但喻静的关怀已经一丝丝的渗入进老人的生活,在年末,老人特写来感情真挚的感谢信一封,以示感激之情。

【点评】

  儿女不在身边的孤寡老人生活中存在许多不便,我们的一点点关心就能让这些老人感受到巨大的温暖,秉着为幸福多做一点的服务理念,每天做一些多关心、多照顾老人的动作,就是让我们东原物业发扬光大的重要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