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原生活
物业小故事

四杯水能换什么

发布时间:2016-02-02 | 点击量:

  一天下午,锦悦售场大厅的客人穿梭不息,就在大厅进门的一处沙发上有四位客人刚刚坐下,客服人员杨显军端上了饮料,特地给其中一位老人送上了一杯温水。过了会他们去参观完样板房后,杨显军又端了四杯水过去,还是给了那位老人一杯温水。老人说:“刚才我的还没有喝完啊?”杨显军说:“先生、您好!由于我们这里靠近工地,灰尘较大,我担心你的杯子会受污染,所以就帮你们换了一杯”。

  等他们从实景样板间过来后,杨显军又给他们换了杯子,老人还是看了看杯子没说什么。过了会客户看了下水景观又回到大厅,杨显军再次端上水的时候这位老人叫住了他,说道:“我本来不想进来的,但是你们门口的环境让我有了进来看看的好奇,当我来到大厅后也只是打算坐坐就走的,但是你的服务打动了我,第一杯水让我感觉到了你们对老年人的关心,第二杯水让我感觉到了细心,第三杯水让我感觉放心,你的这第四杯水让我下了决心。我看过了,你每次都是给我换的不同的杯子,上面连一点指纹印都没有,而且有两个杯子还是温热的。” 就这样客人从进门到决定购买只有短短的半个小时,因为我们的专业服务让他感动到下了决心。

  杨显军现任重庆新东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售场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