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社群狂欢夜!第七届东原业主盛典让日常不寻常

1月14日,不是圣诞节,不是跨年夜,更不是情人节。在重庆的解放碑,却有近千名东原地产业主从全国各地赶来,盛装出席一场专属自家的新年狂欢。东原地产第七届业主年终盛典在重庆最高规格的表演殿堂——解放碑国泰艺术中心璀璨上演,引发全城刷屏!
1.jpg
东原业主齐聚国泰艺术中心
 
据了解,今年主题为“让日常不寻常”的第七届业主盛典,在业主才艺比拼的基础上创新引入社群领袖概念,将东原少儿艺术团等前期孵化的明星社团作为盛典的主角,开创出行业领先的公益共享式“业主春晚”。
聚于东原·业主担当盛典主人
本次业主盛典从组织、海选到演出,经历了长达四个月的精心筹备,东原社区业主踊跃报名,许多业主及家庭全程参与,从挑选服装、训练彩排、组织观众甚至做盛典的后台义工,成为业主盛典的幕后英雄。
2.jpg
东原业主红毯合影留念
 
为此,第七届东原业主盛典专门设立业主红毯环节,邀请业主全家盛装打扮走红毯,并提供装扮道具,让其他业主也可临时装扮自己,摄影师将抓拍业主的红毯形象,让生活充满仪式感。
3.jpg
康巴情表演团队入场
4.jpg
合唱团红毯亮相

 
14日晚19:00,在位于重庆国泰艺术中心的晚会现场,来自全国6大城市13个社区的千名东原业主济济一堂,座无虚席,共同度过了一个充满欢歌笑语的难忘夜晚。朝气蓬勃的东原业主,带着一个个小家庭的温暖,秀出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汇聚成温馨的东原“大家”。

5.jpg
提前入场等待演出

6.jpg
集体挥动荧光棒传递热情

 

异彩纷呈的业主年终盛典在百老汇歌舞表演中拉开大幕,东原明星社团纷纷秀出精心筹备的才艺表演,熟悉又亲切的节目,让现场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

7.jpg

情侣收获礼物拥抱生活

8.jpg

现场观众被节目吸引
 

歌手“重庆孩子”李波是资深的东原业主,是重庆知名歌手,更是地地道道的重庆人。他带着饱含重庆文化元素的创新歌曲,嗨爆现场气氛。

 9.jpg

李波和重庆孩子歌唱山城
 

 东原·檀香山京剧社的成员,68岁的郭阿姨是“活到老、学到老、折腾到老”的典型代表人物。退休后的她并不甘于平淡,5年来,每周都去老年大学唱京剧。在这次业主盛典上,檀香山京剧社呈现两个曲目,郭阿姨正是其中之一。

 10.jpg

68岁的郭阿姨表演《穆桂英挂帅》

11.jpg

檀香山戏剧社表演《坐宫》
 

 来自东原·D7的萌娃天天,带着他爱好广泛的潮妈和爱笑的暖爸表演了歌曲《我爱我的家》。为了能在年度盛典上用歌声带来过年的气氛,天天一家三口一有时间就练歌,希望用歌声向邻居们致敬。

12.jpg

有家有爱有东原
 

 此外,东原D7业主与黄山大道东业主合演的舞蹈“康巴情”,东原民乐社的民族乐曲演奏,东原少儿艺术团的街舞、歌曲等也专业范十足,使得现场高潮不断。持续三个小时的业主盛典,不仅为东原业主们提供了一次登上大舞台表演的机会,更用一场专业有趣的视听盛会传达出东原业主盛典的理念——“让生活成为生活,让日常不寻常。”

13.jpg

民乐团演奏《天路》

14.jpg

合唱团声情并茂演唱《青春舞曲》

 

 

联动亲子·东学园正式亮相 

 15.jpg

少儿艺术团亮相
 

 备受关注的东原少儿艺术团(第二届),也在盛典中全新亮相,32个小成员全部上台,倾献了儿童街舞、诗朗诵、快板、歌舞串烧等精彩的节目,童声童趣收获家长和业主们的喝彩声声。

 16.jpg

少儿艺术团街舞表演
 

 去年下半年,东原地产全新打造出“东原式”儿童社群,在原有成熟社团的基础上,创新性地组建了东原官方少儿俱乐部——东原少儿艺术团(第二期)、东原小江豚少儿皮划艇俱乐部、东原少儿冰球俱乐部。其中,第二届东原少儿艺术团所受关注度最高,东原地产为他们提供重庆电视台的定期专业培训,培训期约3个月。此次少儿艺术团的所有节目,都是经过专业老师指导后,由孩子们自己编排、自己导演、自己训练。盛典上的高调亮相,向家长们首次呈现了孩子们这段时间辛苦培训的成果。

 17.jpg

少儿艺术团歌曲联唱萌翻全场
 

 值得一提的是,第七届业主年终盛典上,由东原地产所搭建的新型社群运营平台——“东学园”全面亮相。除少儿艺术团外,活动现场,东学园旗下的书画社、花艺社、羽毛球社、舞蹈社、摄影社等社团也设立专门的展示区进行新成员招募,为每一位有相关兴趣爱好的业主,提供参与社群生活的新通道。

 18.jpg

小小少年演唱《摘星星》
 

 东原式的社群,希望通过东原社区创造的基础环境,让社区中的孩子,包括他们的家庭更愿意主动参与社区生活,更具自发性和自主性,用孩子联动家庭,家庭联动社交,以家庭为单位,让社区中发生更多的可能性。

 19.jpg

萌娃后台欢快合影
 

 而东学园,旨在通过一系列有营养、有价值的亲子社群活动,唤醒每一个人对于生活的重新认识。作为一个集亲子育儿、生活美学等于一体的社群基地,东学园鼓励一种多元探索、群体融入与协作互助的生活方式,生活中可以有更多的真诚与善意,每一个人都可以找到志趣相投的伙伴和社群。

 

 俱乐社区·让生活全新回归

 正如天天一家人唱出的“让爱天天住你家,让爱天天住我家,没有哭泣,不会惧怕,因为有爱住我们的家”,社区里的钢筋混凝土堆砌出来的,不是离群索居,而是弥漫在东原大家庭的爱与温暖。

 20.jpg

业主纷纷许下新年愿望
 

 
“对于社区运营的持续关注是东原构建自身核心竞争力的关键路径,我们的目标是致力于打造‘俱乐社区’的社区运营逻辑,形成良性互动、生活互助的邻里关系和生活丰富性,真正实现社区‘大家’的生活愿景。”东原地产集团董事长罗韶颖表示。


多年来,东原地产集团致力于从客户的每一个生活细节出发,不断打造以社区运营为核心的企业竞争力。目前,东原打造出“俱乐社区”运营理念,通过深度挖掘社区内部资源,打通内外部资源的分享系统,线上线下相结合,线下孵化社团、发掘社团领袖引领所有居民参与社区生活。

 21.jpg

东原书画社为邻居写对联送祝福
 

 如今,东原拥有“童梦童享、友邻友趣、乐享乐配、优度优家、愈教愈乐”五大社区子品牌,在业界被赋予“社区运营创新践行者”的美誉,并与万科、龙湖齐肩,领衔2016中国新社区文化运营商TOP10前三甲。

 22.jpg

东原花艺社为邻居送上希望的种子
 

 本次业主年终盛典中,“俱乐社区”逻辑得到完美呈现,前期孵化的社区明星社团作为主角,闪亮登上专业艺术舞台。据悉,东学园还将定期为业主组织高品质的活动,并倡导由每一位业主主动发起活动,东学园将提供合作场地资源、商家资源,为业主搭建一个与他人沟通交流的平台。


未来,东原将在社区运营中持续投入和努力,并有望在这一细分领域里成为深耕者和领头羊。随着东原全国化战略的落地,其创新的社区运营平台和服务也将陆续在所有的东原社区落户,为每一位业主创造更多与邻居、与朋友、与家人共同沟通交流的空间和机会,让社区里的温暖在人与人之间真实发生。

 

晚会现场,一则东学园介绍视频,既感人又暖心,让众多东原业主们共同体味到生活的美好。


趁现在,找到你生活的玩伴

趁现在,走向你下一个舞台

趁现在,找到你的社群

让我们一起发现无数个未知世界

2017,你的幸福,东原承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