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东原1-9月业绩再创新高 500亿目标一步之遥

根据最新发布的《2018年1-9月中国典型房企销售业绩TOP200》显示,东原集团前9月销售业绩赶超去年全年,继续跻身行业top50。业内人士分析,继续保持现有的销售进度,东原集团全年超额完成500亿销售目标,几无悬念。

深耕精选  500亿目标触手可得

早在2018年初,迪马股份董事长,总裁;东原集团董事长罗韶颖就给东原集团定下了一个小目标:全年销售金额突破500亿。东原集团总裁杨永席也将2018定义为升级之年,通过经营和杠杆,助力企业完成目标。

进入2018年以来,东原集团的业绩一直在稳步提升,并不断刷新历史同期新高,前8月销售业绩已经超越去年全年,而东原重庆公司今年前8月的签约、回款均已突破100亿元,为集团500亿目标进一步提速。

这一切离不开东原集团始终坚持“深耕精选”的战略,加速推动全国化扩张。目前,东原在建、拟建以及竣工项目总计近50个,围绕以上海为中心的华东区域、以武汉为中心的华中区域、以重庆为中心的西南区域等经济发达城市深耕发展。上半年,东原凭借311.9万平方米、350.7亿元的骄人数据分列《2018年1-6月中国房企新增土地建面TOP100》第31位和《2018年1-6月中国房企新增土地货值TOP100》第32位。充足的土地储备,为东原后续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正是因为稳步增长的综合实力,东原集团在亿翰智库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上,不仅蝉联“2018中国房企综合百强45名”和“2018中国房企品牌价值百强40名”奖项,还获得了“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成长性15强”、“客户满意度top15”、“社区文化建设top10”的多项殊荣。

差异取胜  美好生活走进大众

2018年的东原集团始终选择用“两条腿”走路,在保持既定规模增长的同时,立足于集团特色,构建差异化的竞争力。面对下半场楼市红海,房产品牌的规模大小不再是决定性要素,特色成为品牌占位新方向,这也是罗韶颖一直强调的创新方向,原则要求能够对核心业务起到反哺作用,为核心业务增值。

东原集团将企业基因融入到产品当中,拥有开启中国儿童友好型社区新时代的“童梦童享”和引领中国社区运营新风尚的“原聚场”。今年8月,原聚场参加了上海设计之都活动周——创新生活设计体验展,致力于“在社区中,需要重新发现那些随着城市尺度增大和交通的快速化而消失的亲近感和归属感”,现场吸引近千人关注,在全媒体领域引发了一场探寻生活新模式的热潮。

值得一提的是,东原最新的创新体现在文化娱乐方面。东原始终认为真正的艺术应该是能够走进人们生活,为普罗大众所欣赏。罗韶颖曾说过:“美术馆并不是阳春白雪的,而是每一个人的美术馆。”9月初,gallery100的发布标志着东原的艺术革新走向了一个新的高度。gallery100起源于原·美术馆,旨在塑造东原艺术社区场景标签,更是东原发起的一项艺术运动。东原希望在每一座城市、每一个社区甚至是每一个家庭,都能够体验到艺术所带来的魅力,为社区生活注入新鲜的血液。

罗韶颖指出,童梦童享、原聚场成为网红IP离不开三维方法论,从人格化、原创内容、跨界输出这三个维度出发,才能有一直讲下去的故事,真真切切以用户体验至上为目标,服务客户,消除痛点,最终让IP落地。这一切离不开自身的创新基因,更离不开迪马股份一脉传承下来产品气质和优异的产品研发能力。

在这个寻找“地产归途”的时代,地产企业从提供好的房子转变为服务美好生活。正是基于对客户美好生活的打造和产品不断创新提升,才有了东原在楼市下半场持续而稳健的发展,在1-9月再次取得突破,全年500亿的目标近在咫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