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窗

东原明星项目逆市频出 产品力屡获市场认可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东原地产偏要说,不!

  纵观东原的项目,几乎都是在成熟的城心地块中,打造最新的品质社区。从东原•中央美地、东原•香山、东原•D7区,到东原1891•印长江;从“中国国际居住建设艺术金奖”、“中国原创建筑风格新古典主义大奖”到“土木工程詹天佑奖•重庆优秀建筑设计金奖”;从重庆销售本土前三甲,到连续三年蝉联“中国房企百强”……丰富的开发运营经验、专业的开发团队、坚实的品牌信誉,是东原在逆市中明星项目频出,产品力屡获市场认可的重要保障。

  东原地产一直致力于成为“领先中国新城市生活的卓越地产服务商”,凭借优异的产品能力成功打造出“三宅一品”产品线。作为渝派房企的代表之一,东原地产的综合实力位居前三,尤其在高端地产项目上的成就,揽得“中国房地产高端项目品牌价值TOP10”的殊荣。

  2015年,东原地产辐射全国,明星项目频出,销售逆市飘红:在上海,上海东原•郦湾项目自入市以来,凭借出色的销售业绩稳居片区销售冠军;在武汉,武汉东原•晴天见项目开盘305套房源短瞬间售罄,现场成交率100%,连续三次开盘三次“日光”;在大本营重庆,东原1891•印长江、东原•湖山樾等项目持续热销,受到市场和购房者的热捧,尤其是东原1891•印长江项目,已成为重庆高端住宅名片,牢牢盘踞重庆地区大平层年度销售冠军高位。

  此外,东原在产品配置与服务配套上持续创新优化,目前已发展为“童梦童享、友邻友趣、乐享乐配、优度优家”四大明星子品牌,从儿童成长、人文亲邻、居住配套等方面为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配置及服务配套。

东原1891•印长江 打造重庆滨江住宅新名片

  东原1891•印长江从2003拿地到2015年面市,基于东原地产历经12年的酝酿与思考,聚力打造“一座可以代言重庆的传世豪宅”。为此,东原地产在项目打造上,汇聚了全球的顶级资源,为东原1891•印长江定制高端服务体系“东御管家”,融合荷兰管家式服务、高端私人医疗机构和国际教育资源等,为城市财富群体量身打造独一无二的高端生活方式。

  自2015年9月首次亮相,东原1891•印长江便频频震惊市场。2015年10月荣膺中国西部第一豪宅,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国指数研究联合推荐,荣获品牌价值TOP10,这也是西部唯一获奖项目。

  2015年10月17日,东原1891•印长江首次开盘,累计销售26套,截至11月30日认购金额逾1.82亿元,超越重庆500万元以上大平层豪宅累计销量。

  东原1891•印长江,作为西南地区的代表,占据了重庆城市级稀缺地段——南滨路烟雨公园,与重庆一棵树同轴线,采用六大国际事务所参与建筑、景观和室内精装设计,融合了高端服务体系“东御管家”,最终拿到“中国西部第一豪宅”大奖,这也是重庆豪宅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东原1891•印长江项目现已成为重庆高端住宅名片,牢牢坐稳重庆地区大平层年度销冠位置。

东原上海作品热销 受到市场高度认可

  今年9月,在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5年度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发布会”上,东原地产成功摘得“中国房地产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10”、“中国中西部物业服务领先品牌TOP10”、“中国房地产高端项目品牌价值TOP10”等五大奖项,企业专业能力获得行业权威机构的认可。

  上海东原1号作品,上海东原•郦湾项目持续领跑奉贤南桥板块房产市场。凭借东原地产优质的产品力打造,郦湾项目以纯正的英伦风格,成为片区内首屈一指的高端品质改善项目。

  上海东原•郦湾主打的明星产品正是区域内稀缺的叠加别墅,约7.9米独栋级面宽尺度,超50%以上高附赠面积,地下室南北双向采光天井,270度揽星空中露台,持续领跑区域别墅销量。项目公寓产品以三开间朝南、全明设计、一梯一户、精装修入户大堂,成为区域改善型客户首选。

  凭借劲销5亿的亮眼战绩,上海东原•郦湾凭借出色的销售业绩成为区域内名副其实的MVP、三冠王。

  2015年12月,位于上海惠南的上海东原•逸墅震撼开盘,短短两日内首批推出的238套公寓全部售罄,认购金额达7亿元,创下2015年上海楼市收官新纪录。

  上海东原•逸墅择址浦东发展黄金中轴核心,迪斯尼主题乐园(在建中)、全球最大极地海洋世界(规划中)、室内冰雪世界(规划中)国际游乐资源环伺。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涵盖滨河城墅、花园洋房、墅区公馆三种业态。

  该项目汲取了国际化设计理念精髓,以墅区规划、五维景观、墅质服务、精工配置、智能家居、社区体系6大核心价值体系成就区域标杆,启幕浦东墅质生活时代。

  在设计风格上,上海东原•逸墅以蒙马特高地为蓝本,把故事性、时尚、浪漫融入商业示范区。爱墙、花宫娜香水、莎士比亚书店、花神咖啡馆、BONNAT巧克力、海明威酒吧、莫奈花园、蒙马特画廊8大主题店铺,复刻蒙马特盛景。盖茨比风格售楼处,景观打造也别具一格。

  作为区域内唯一的高端法式国际墅区,该项目引入东原首创童梦童享、友邻友趣、乐享乐配三大社区体系,匠心打造的艺术主题商业街——蒙马特大街、全国首创童梦童享优配社区儿童成长系统,在产品配套方面独树一帜,受到众多购房者热捧。

武汉东原•晴天见打造青年健康生活社区

  在武汉东原•晴天见的社区园林中,每一处景观设计都充分考虑了生活需求和景观美观双目标的达成,为业主营造“景观设施化,设施景观化”的独特视野。项目开盘2个小时,305套房源当即售罄,现场成交率100%,更以强势表现吸引各界目光,连续三次开盘三次日光。

  武汉东原•晴天见,一个专注于青年生活细节打造的青年社区,就坐落于这样一个前景发展一片光明的片区之内。武汉东原•晴天见引进国内社区首个“超级猩猩健身舱”,倡导并实地打造健康社区新生活,深受8090等青年客群追捧。

  针对居住者年龄层次的不同,武汉东原•晴天见小区内分别设有成年人活动区和儿童活动区等休闲景观区;为了实现园区环境的观赏性与舒适度,还在人行主要动线上设置了入口水景、休憩连廊等配套设施,令整个园区景致灵动,让小区的园林精致中洋溢着家庭的幸福氛围。

  东原称,通过“强化产品创新、优化运营效率、打造高效团队”三大关键策略,东原持续提升产品运营能力,已在重庆、武汉、上海多地成功打造东原1891•印长江、重庆东原•湖山樾、武汉东原•晴天见、上海东原•逸墅等明星项目,其产品和运营能力屡获行业及市场认可。

  凭借优异的产品能力和持续创新,东原地产已梳理出包括TOP系、时光系、晴天系、山樾系在内的“三宅一品”产品线,以及“童梦童享、友邻友趣、乐享乐配、优度优家”四大明星子品牌,从儿童成长、人文亲邻、居住配套等方面构造优配社区,为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配置及服务配套。